close

今天見到了10年不見的前同事,那是一個除了賀寶芙之外,我最喜歡的公司。
共事過的同事幾乎都還有在網上連絡,FB真是神通廣大。
聊到我們共同交集的網路業,下午短短的時間根本討論不完:) 她告訴我這幾年她的變化,都過去了,卻擁有最珍貴的收穫,每一刻我們都如此深刻的在過日子。
下一次我們的見面會是跟朱衛茵有約^O^ 


保險業v.s直銷業。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很期待未來擦出來的火花~ 她會先好好的瘦下來!  


最近認識一掛姊妹淘,售後服務變得更有趣~ 開始有點像慾望城市的感覺了!!

 前同事帶來這本書。
→ 以下文字出自於《校園書房出版社編輯-應仁祥》
我們的人際關係,因著會議、同事、上司而慢慢成熟;我們處理事情的技巧與方法,也在各種層出不窮雜務中愈來愈熟練;我們的抗壓性,在突發的狀況和大場面中得到提升;我們的視野,也因為工作緣故,知道怎麼樣跳脫自己的框框,去看到更高更遠的目標。

這些,都是工作這份禮物所帶給我們的一切。

今天我的工作心情恰恰呼應到了這段話,
賀寶芙送我很多的禮物,只有我身在其境才能如此深刻感受。無法取代! 


這本書來的正是時候,很迫不及待讀它!


前陣子看到賀寶芙台灣香港總經理推薦的書,也是我最近的書單。


尤其是生命咖啡館,超級超級想看的!
生命原本就是一個很棒的故事,只是有時候,我們並不明白自己就是作者,
可以盡情地揮灑,寫出心中所欲所想。
在人生中,只有你真正知道自己存在的理由,
積極地找尋自己要走的路,不要讓其他的人事物驅使你、擺布你。
一個人是否圓滿成功,應該是由自己決定,而不是由別人來告訴我們。
── 摘自本書內文



不知道該如何描述這幾天的工作心情,
平常很感恩在團隊裡工作得到團隊的支援,
但最近得到賀寶芙公司的資源更多更多~ 尤其來自Angela總經理這樣的領導者!

10月Angela接受馬英九總統的表揚,讓我們深感榮耀~


這個月帶領賀寶芙大幅成長的Angela成為最有價值經理人~

今天我跟她說「就算妳對賀寶芙事業沒興趣、妳都該成為賀寶芙總公司的職員」
Angela曾說「企業越成功,社會責任的承擔就要越大」這輩子能有多少機會能夠這樣的企業王國與領導者共事呢?突然驕傲起來,這真是無與倫比的價值~ 我有幸成為一員。感恩!  


網路上找到一篇讚揚Angela的文章 台灣直銷界的奇葩--賀寶芙總經理陸莙函
2006年重返賀寶芙接掌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大旗後,短短幾年業績一路攀升,每年平均成長率都在二位數,營業額從30億拉高到61.4億台幣,不但帶領賀寶芙進入台灣直銷業前三大,位居賀寶芙全球73個國家中的業績第三名,人均消費額更是全球之冠,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