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光復娘家是10/1,我該回家了。今天Allen竟把時間奉獻出去了,我更想家了。
沒有很多火車班次可以到我家,回到家常超過晚餐時間,講沒幾句話就要上床睡覺了....
另外,光是想到要忍耐車上有嬰兒有小朋友的哭鬧聲超過4個小時,就讓我卻步!(上一次回家時遇到恐怖小孩全程不睡覺一直唱歌講話,好像當在自己家一樣不壓低音量,我屢次勸告他們的父母不聽,最後出動了警察來調停!這對父母真糟糕)


如果工作排程很緊湊,只有不到2天空檔的時間,那就更尷尬了...
早上醒來爸媽早已出門上班,就算爸爸放假,中午我要趕火車也無法在家裡跟他們吃飯...
所以就算看似有兩天的時間回花蓮,實際上根本沒機會跟家人吃飯,相處時間少得可憐。  


車程浪費了很多時間,我支持興建蘇花高是因為我想要有更多的時間跟家人在一起
而不是為了讓更多的觀光客來塞爆花蓮。每年過年回花蓮就是一場夢靨! 
我很羨慕西部有高鐵讓我們可以當天來回台北跟高雄, 
如果花蓮也有高鐵,我隨時有空檔想回家就可以回家,回台北也不需要花這麼多時間!(我也只需花2個小時忍耐恐怖小孩的哭叫聲) 



我真的好想回家.... 家不在花蓮的你們,能否有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