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二有很棒的機會可以跟全台灣前五名的邱薏庭/陳火旺總裁貼身學習,
謝謝丸子黑龍總裁的慈善競標,同時做公益又協助我們成長~


總裁請我們去台中的豐饌魚翅吃飯,好好吃喔,席間總裁還一一回答我們的問題~
當然我也問了一個讓大家笑出來的蠢斃了的問題.... 
我問總裁她符合公司旅遊這麼多次,她是怎麼準備禮物的?是否有送客戶或是送下線夥伴或是送家人朋友等等... 那該怎麼買怎麼分類誰要送什麼...
因為從三月天堂島到這次夏威夷旅遊,我深受『送禮物』的困擾。長久以來我一直都沒有送禮的習慣,我很不喜歡中國人送禮又要回禮的文化,哪有這麼多力氣去逛街挑別人的禮物→何況上街後我只想買自己的東西。
但是曾有人有意無意或開玩笑提起等我帶禮物回來後,我就開始會因為這件事睡不著了...  所以這次我才想出要找相片印表機來自己印明信片的點子。
好笑的是,最後我寄了40張明信片,還是有沒寄到的客人跟朋友家人@@ 結果我還是為此睡不著...超怕被抱怨被嫌我心裡沒有他們..... 
總裁聽了我的困擾後笑了出來,他們說很久沒有送禮了,因為真的要送是送不完的!(的確耶,總裁組織更大,送這個不送那個肯定打架了),總裁說出國是度假,何必為挑禮物煩惱!頂多就是買幾盒零食在團隊聚會時請大家一起吃(沒來的就不用管了)~
哀哀,就是這樣而已ㄇㄟ,禮物真的是買不完... 連明信片都寫不完了@@
在夏威夷時寫明信片寫到打瞌睡,還寫壞了好幾張.. 所以如果有收到字跡潦草的請多包涵...


還是同桌的王崴問的問題比較有水準,
比如如何讓另一半支持我們的事業... 如何家庭跟事業均衡發展.... 
總裁溫柔的聲音連回答問題都讓我們如沐春風呀~ 真是令人陶醉又享受的午宴~~~
→ 想要知道上面兩個問題的答案,歡迎報名1/9(六)在台中的健康財富講座,陳火旺總裁會分享他們的成功秘密^^



用完餐後,總裁們各開一台Lexus載我們回他們新開的忠明辦公室^O^


總裁辦公室的陽台好棒喔,可以看到這麼棒的街景呢!!!!


忠明辦公室有很棒的會議場地,可以容納超過300多人呢~ 在這裡講課一定很過癮!!


在漂亮的講師休息室就可以看到會議室進行的狀態,超貼心的!
這是我的新目標,我想要站在這裡講課^O^  
我還有個夢想,是跟丸子同台一起講課!! 哈!! 有什麼樣的課程可以上下線一起上台分享啊?


我好喜歡這裡租桌的環境~  好像我在銘傳住宿舍時的感覺,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重點是,每個座位都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超讚的耶!
這樣跟客戶講售服電話心情都會超好~ 下雨時還可以泡杯熱茶看天空發呆~ 讚斃了!


辦公室裡面還有一個營養俱樂部吧檯!總裁說這是全台灣最高的營養俱樂部了(36樓)
目前開張沒多久已經有很多買長期計劃的客人了呢~ 所以地點真的不是問題耶!!


非常感謝薏庭總裁特地撥出一個總裁有約的時間,
我們一個一個拿著組織圖跟總裁請教,總裁給我很實在的建議,也讓我茅塞頓開,
能著力在哪裡更有效率、而不是同時施力卻看不到成效!聰明工作很重要呢!


在總裁助理的座位上拍到的,我覺得好棒喔。

跟總裁貼身學了一下午,從她解決每個人的問題當中,發現在她的心裡是真心的認為每個人都可以在賀寶芙發揮自己的天賦提升人生價值,
她不斷的說『你可以成為更有價值的人哪,你自己得到健康、你也可以幫助別人得到健康,而且還同時擁有財富,這不是很棒嗎,幫助別人可以讓我們更有價值呀~


謝謝賀寶芙總公司辦了這麼棒的慈善活動。
謝謝丸子黑龍高額標下了跟總裁貼身學習的機會。 
謝謝薏庭火旺總裁特地留了一下午的時間讓我們挖寶,而且火旺總裁還跟公司請假。 
恭喜火旺總裁月底正式退休,12月全職賀寶芙總裁組成員^O^

◎丸子筆下記錄的精彩餐會 http://www.wretch.cc/blog/hbchairman/11426704


餐會的小插曲:::::

火旺總裁很可愛,他細數了他在機電公司奉獻25年的總所得+退休金共領多少錢,
(((好大的金額說)))
但是薏庭總裁過去這2年的收入就這樣給他拼過去了....  
2年=25年,他大大搖頭說『我當然要退休來做賀寶芙』哈哈哈
好期待火旺總裁的財富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