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紛紛都辦了iPhone4,每一個人都秀了獨門獨招給我看~  真是炫彩奪目呀~
緊緊握著我的黑莓機curve 8900,有感情了,這一年來它可幫我增加不少工作效能呀!!

它超越了手機的功能,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份子,
就像我的生活裡不能不喝茶、不喝蘆薈汁、不喝奶昔、不帶相機拍照一樣, 
灰媽媽沒有配上黑莓機~人生無味!!


但沒想到我的慾望越來越多.....  這四個寶是目前我鎖定想把玩想收藏的3C產品!  

目前最想買iPad!!! 我竟然在網路上蒐尋到這張照片...........

天啊!!!!!!!!! 我的眼睛直接買單了!!!!!!!!! 目標完成後一定馬上買呀!!!! 我們家的三隻貓終於有機會貢獻了^O^


我要為了成為大富豪而努力!我要一台iPad!
我一定會越來越有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