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颱風所賜,我在台南多留了一晚!也有機會參觀了兩家在台南的營養俱樂部,喝了美味的奶昔^O^
疼我的三姑姑在這家俱樂部吃了第三張月卡。起先她是誤打誤撞進來這家俱樂部找早餐吃的XD  
也因為這樣,她很客觀的用第三者的角度了解我們如何透過營養俱樂部經營賀寶芙~ 也才真正知道我的工作內容,然後告訴我爸爸我做的事情很有意義,並鼓勵我爸爸也開始保養身體!!!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一直說我要親自來拜訪這家俱樂部的店長,好好謝謝他們:)


這家俱樂部是梁大哥跟他的組織夥伴素慧姊一起開的。
梁大哥過去的生意也做得很好,正想把事業轉型成直銷系統,透過弟弟介紹認識賀寶芙,評估後馬上投入^^
台南的小東辦公室就是他創立的,造福了好多台南縣市內的賀寶芙夥伴,大家能有個環境學習成長。
姑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而且這裡聚集很多退休的老師,真的是一個優質營養社交的中心呀!!! 


姑姑在營養俱樂部裡學會了多喝水,也聽到了很多健康的訊息會分享給家人,
我的哥哥嫂嫂也主動說要吃早餐提升健康,所以他們也在離家很近的營養俱樂部買了月卡了~ 
我哥換了一個早餐、下班後跑去打羽球,沒想到一個星期竟瘦了2公斤,真是厲害!! 他又要恢復成帥哥了^O^


我也要很謝謝每天照顧我哥哥嫂嫂的素碧姊,
因為有這麼棒的營養俱樂部,我的家人都可以就近方便得到服務~ 



我哥的大女兒,現在每天在家裡會喝一杯草莓口味的兒童奶昔呢!
她從來沒上過麥當X、也沒吃過麥當X的漢堡薯條喔~ 她說那些對身體不好~  哇,好健康的小朋友!!!
所以颱風夜在姑姑家都沒有零食可以吃@@ 因為他們全家都很養身... 哈哈哈


姑姑過去是國小老師,也當過輔導老師,她常透過梁大哥舉辦的課程發現賀寶芙能助人成長,
也會打電話給我一些建議跟鼓勵,告訴我有些客人的隱私要怎麼注意才會讓人感覺舒服.... 
我從沒想過,我可以跟我的家人們聊起我的事業,而且感覺現在大家都在跟我一起經營賀寶芙耶~   
從催我生小孩的話題,到現在話題增加了賀寶芙, 
哇~ 我真的很開心跟家人的距離又更近了,這比只是打電話口說"要注意健康喔"還來得更實際, 
以後我們全家人的身體會真的變得越來越健康!太棒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