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三年的經驗,這是我們最新投資的營養俱樂部!
上個月Allen跟小鳳團隊去馬來西亞取經回來,帶回更棒的訊息整合在我們的營養俱樂部內~
這次全由Allen掌權決定,密集的股東會議跟各績優組們產出高效率結果,一個月內連遊戲規則都敲定了!!

415俱樂部整合了各種優勢,從馬來西亞回來的每個績優組都一副來勢洶洶並信心滿滿的狀態!
對我來說,這個黃金地點很讓我雀躍!因為每天都可以逛街看衣服~ 我會更認真工作賺錢滿足慾望~
還有一個更讓我開心的是~ 不必天天叫Allen早起了~ 哈哈哈~


很快的新店面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8/1(日)很忙喔~早上11點我們在中和店舉辦一家一菜+貴婦飾品鑑賞會,下午2點在415俱樂部有開幕派對!
歡迎還沒有來過我們俱樂部的朋友快快來,早上來中和下午去中山~

中和的營養俱樂部在我們討論下決定直接搬遷到415俱樂部去!預計8月初吹熄燈號(日期未定案)
還想來目睹貓牆風采或是喝到Allen親手打的奶昔的朋友,請速速預約喔~

 
415俱樂部 8/1(日)14:00 正式開幕 
台北市赤峰街41巷5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旁 星巴克這條巷內)

新朋友有開幕禮物喔!!!!!! 快跟灰媽媽報名!!!!!! 0922-955258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