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火車前拍下這張照片,還在FB註記了『讓人一回來就不想走的地方
新鮮的空氣、沒有大樓遮蔽可以看到完整的天空、隨處可見綠色的植物、晚上睡覺不用冷氣跟電風扇~

觀光業可促進花蓮經濟,不過我更愛沒有觀光客的花蓮~
原住民用他們的步調緩慢又開心的工作、偶爾開客人玩笑大家都很開心,這才是真正的人間淨土!
在台北生活這麼久,真的會非常想念光復的原住民!

在平日大家上班的時間回家,很自在很舒服~
每每回台北都是一番掙扎!


還很enjoy享受這班高級火車貼滿我前公司的廣告時,聽到廣播講下一站"富源",驚覺不對!
16歲就開始坐火車公車通勤的我,這次竟然坐錯方向!我要北上結果坐到南下列車!!!!!!!!
連忙跳下車,還被富源的原住民站長虧『小姐,你連莒光號跟自強號都分不清楚哦』尷尬的滿身是汗。
看看這班車的內裝,誰曉得現在莒光號也這麼高檔呀.....
害得爸爸開車到富源接我回光復....光復果然是一個『讓人一回來就不想走的地方』.....  
被全家人笑死...... 糗爆了!!!




這次回娘家的收穫是看完這本書↓

用螢光筆幫爸爸畫滿了重點,也再加深自己的印象!
人在過得舒適的時候常常會遺忘,今年遇到一些客戶有心血管的毛病,我還是得再翻起這本書來查資料。 
Dr. Louis J. Ignarro在1998年因發現一氧化氮NO得到諾貝爾醫學獎,       
他在這本書裡面提到的計畫三部曲『
增強一氧化氮的補充物、飲食及運動』, 
所有人不需過苦行僧般的生活都能用簡單而有效的方式輕鬆獲得健康優質的生活。 
人類生活在改變,多認識營養補充品的幫助別急於推辭,裡面有很多很棒的資訊除了可以幫助我們預防, 
已經要特別注意心血管的朋友還是能透過習慣漸進式的改變能提升生活品質!!  
  

另外一點小小的感想: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或家人的健康找一個導師(對我來說是靠山)。
當遇到健康的威脅時,導師能讓我們有安全感並充滿信心面對,平常導師一點一滴教的健康訊息更能發揮作用、能跟醫生做好配合居家照護,是否攝取營養補充物或抗氧化劑來幫助家人也可以跟醫生或營養師討論再決定。有判斷能力很重要!也可以節省醫療資源。
我非常的感謝透過丸子黑龍認識到賀寶芙,進而參加所有的培訓, 
賀寶芙給我正確的健康觀念跟態度去從容應對生活中的變數,在擔心家人健康之餘我能多做些事情 
平常對自己做一點點鍛鍊,才能享受到『健康是無價』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