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想要買東西的癮又上了,基於自己買不如大家一起挑的熱血心情,
請表妹帶著所有的家當來我們俱樂部讓大家挑個過癮:P 

瞧每個人戴上飾品後一副開心滿足又自戀的樣子~ 不管女人男人都愛漂亮哪!!!!
 

小我四歲的表妹亭頡跟先生都是從事電影工作,這些飾品是她在日本工作的姊姊提供的。
兩個我最要好的表妹在正職工作以外的時間,賣賣女人最喜歡的首飾來貼補家用^O^

亭頡也是愛貓一族。2007年6月我在家裡樓下撿到一隻小貓,當時很急著找主人認養~

已經有一隻貓咪的表妹跟我到動物醫院看這隻小貓後,當下就決定認養她!


小鐵的腳有一點問題,亭頡對她用心的照顧讓我很放心!
天性樂觀過頭的小鐵很自在的常忘記她是殘障貓,飛天撲地的激烈運動她總是邊跑邊跌倒的認真參與:P


我問亭頡為什麼工作室取名叫「邦霓小舖」.... 
原來因為她老公姓"倪",人妻愛老公的行徑無時無刻都顯露無遺... 邦霓邦霓就是幫倪的意思....
好噁心... 但做姊姊的只能100%相挺...... 妳真偉大!倪真偉大!瞧你們如膠似漆如影隨形呀~ 
(我妹夫很帥呢,他是拍電影的攝影師喔)


很喜歡他們的飾品,因為日本的表妹從自己公司帶來台灣賣的,所以在路上絕對不會跟人撞到一樣的款式!

這是我買的項鍊們^O^  每一條都好適合跟今年的長版衣搭配!!!


這是我最愛的戒指們~  戴在手指上有整體造型畫龍點睛的作用!
今年要參加至少10場喜宴的我好需要這種配件哪!

我還有買過其他款戒指↓
 
貓咪尾戒好可愛,結果被我放在屁股口袋裡結果被我坐斷了>"<


很多這樣組合型的戒指呢!麵包說「付出一次、五種享受」哈哈哈!
這款一推出就被我搶下來了:P


這一花系列的都是我的最愛!還有兩種花耳環我也好喜歡,可惜我沒有耳洞可以戴了>"<


我是不是太適合帶花了:P 真是太好看太好看啦~~~貴氣十足!


彭彭看上的都是大又明顯又很多顏色的配件!真是好看!


謝謝麵包幫我表妹打通新的市場.......

邦霓小舖可以滿足各種族群的需求!麵包真美呀~~~~~~


因為邦霓小舖的東西實在太精采,昨天短短2個小時都還挑選不完!

我們決定加開一場貴婦鑑賞會!
時間就訂在8/1(日)中午12點,地點在我們俱樂部(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26巷7號
搭捷運到往南勢角的景安站,出口右側有1080、241、275公車可以到中和農會站 (約4站左右)
搭計程車約100元以內車費 這裡有地圖


為顧及到眾女人的人身安全.....  因為........

因為怕你們的老公會不太耐煩、或等得不太開心........就會有像照片裡面起乩的行為...

所以我們同時在吧檯舉辦『美食鑑賞會』

歡迎每一家庭攜帶15-20人份的菜餚來聚餐
我們俱樂部會提供碗筷跟茶飲還有活力果凍


美食品嚐過後,讓男人收菜尾、女人挑首飾囉!哈哈哈哈哈

歡迎想要吃東西也想要買東西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8/1(日)中午12點,地點在我們俱樂部(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26巷7號
搭捷運到往南勢角的景安站,出口右側有1080、241、275公車可以到中和農會站 (約4站左右)
搭計程車約100元以內車費 這裡有地圖

報名請直接在底下回覆留言,請註明你的名字 + 參加人數 + 提供菜色


【邦霓小舖BUNNY'S HOUSE*】的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