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內湖典華飯店參加台灣賀寶芙公司為績優組們辦的培訓課程,
來自委內瑞拉的Luna主席一出場就讓人眼睛發亮!忙著拍Carola的美腿,Guillermo在旁邊喝蘆薈汁:P

捨去了自我介紹,Guillermo問我們是不是來學領導者的思維,大家還大喊"是",
就馬上送我們這張震撼的投影片!感覺被雷擊一樣,看來今天的訓練很辣喔!


第二次聽Guillermo講課,對他印象很深刻的原因是他述說過去念醫學院時的生活很困苦,
已經沒錢了,沒想到女友竟懷孕了@@ 所以才因此被賀寶芙的商機給吸引~
他用逗趣的方式說他一開始經營賀寶芙遇到的重重挑戰,挑戰越大卻也讓他的支票大的誇張~
10個月內成為賀寶芙總裁組成員,昨天下午他竟然不藏私的把他從1992年到現在的報表全秀給我們看!
18年多的時間他曾歷經我們難以想像的困境,如果說他現在月入400萬的生活像是活在天堂般,那麼他過去真的是從地獄辛苦爬起來才到天堂的!
1994年9月委內瑞拉曾面臨幣值貶值300%,他的收入遇到從所未有的挑戰,他用自己的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叫做領導者的思維,在碰到超出我們能控制的範圍(如幣值、通膨、政治、廣告、天災等),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保持耐性、持續努力


所以這張投影片又再度給我當頭棒喝!
我常落入"爭論誰有道理"的圈圈裡,焦點在哪成就就在哪..... 逞口舌卻忽略了更重要的事!
我們是要來成為更好的人、成為更有影響力的人,而不是成為很會辯論、整個團隊都只出一張嘴爭辯的人~
Carola說如何估計我們在賀寶芙的價值?在於我們將多少的產品送到最終端消費者手上。


呼應第一張投影片『不要等待你的上線讓事情發生』,開放心胸多結交友線,可以讓組織成長得更穩固。
在會議裡不斷的學習是傳直銷的命脈,不是來學技巧、而是來學態度!不會的就是要學,不能假裝什麼都會。持續的做好零售+推薦+保留是我們經營事業的目標!


很喜歡在訓練裡學習如何投資、如何做好財務管理,以及如何回饋社會!
昨天在書上看到『如果你懂得使用,金錢是一個好奴隸;如果你不懂得使用,它就變成你的主人。』
我跟Allen不懂得理財,賺過很多的錢,卻犯過更多的錯、追著錢跑,
透過這些學習,我們正在學著如何運用金錢來提升生活品質,也能夠貢獻一點點力回饋社會:)
『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比自己有能力助人還快樂』,我們被賀寶芙幫助、我們現在也能夠幫助流浪動物~


今年3月在美國總裁高峰會上搶著跟Guillermo拍照,他很親切幫我卡了一個好位~ 好感動喔!


昨天聽到主席講解最新的5K計劃,他在會議裡曾幾次強調賀寶芙的事業可以全力以赴也可以兼差開始~
他建議我們要了解所有的每日事業方法DMO,雖然我們不會用到所有的DMO,但是必須要讓人們看到他們也可以很簡單的開始:比如夜間部的學生如果以為經營賀寶芙就是要像我們一樣全職做、或是他們無法參加所有晚上的活動,那麼他們會以為他們無法做到而就失去機會

其實還有很多的方式是可以充分運用彈性的時間來做兼差!要給每個人適當的機會!


很開心Luna夫妻用圖示的方式讓我看懂了5K計畫的成功^O^
這星期六台北的STS活動就有兩個朋友是要來了解兼差的方式的~ 我知道能怎麼做更簡單!!! 好高興喔!!!

茅塞頓開後,昨天產生出來的績效也變得更好了,我的夏威夷旅遊已將達陣
還有10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