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出黃金比例團隊的養眼身材來祝賀台灣賀寶芙15歲生日 男的帥女的美,身材好得讓人目不轉睛!

人家因為身材號稱「黃金比例」,我們自許自己的健康是「撿到黃金」,再也沒有排便問題可以困擾我們:P
我們都因為自身的需求接觸到賀寶芙,一起歡慶台灣15歲生日就好像在幫自己過生日一樣開心!


帶了俱樂部裡輩分最高跟年紀最小的客人一起來玩~ 一整天我跟Allen都像保母一樣到處找小孩^^"
可惜雙胞胎綺綺萱萱臨時家裡有事不能來,不然我想一群小朋友在一起一定更有趣了!!


天氣超好,忍不住就下水了~  透清涼啊!
玩遊樂園的策略也因為氣候的關係,一泡到水裡就不想再起來了,結果馬拉灣的設施每一個都排隊排好長,
聽說陸上的探索樂園不需要怎麼排隊就可以玩完耶~~~


我們排巫師飛艇排了一個多小時才玩到,玩的時候好興奮喔,不過只有短短五秒鐘爽一下就沒了:P


黃大哥是被我們拖上來的:P  他一直念說會不會很可怕、好像沒有年紀這麼大的在玩,我們都不理他,哈!
要出發前我一直叮嚀他要叫出來才好玩,沒想到他真的叫出來耶~ 超好笑的!! 
我想這已成為他最難忘的回憶了,在月眉他只玩這個遊戲而已,然後重覆的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哈哈哈
人不痴狂枉少年哪!要不是有我們這些愛玩的年輕人,他這輩子應該都不知道能活的這麼刺激吧:P 


後來我們要玩滑水道,黃大哥就不敢挑戰了~ 只有我12歲的姪女敢繼續跟我們玩^O^
我跟彭彭都挑戰四層樓高的紫色旋轉滑水道,一點都不恐怖,好過癮!
自從三月在天堂島玩過6層樓高+近15公尺長垂直下降+14秒長的滑道60公尺的可怕經驗後.....
我已經不敢玩這類紅色直式的滑水道了~


玩了兩個水上設施就已經傍晚六點了~ 趕緊去探索樂園去玩其他的遊戲,時間真的不夠用啊!!!!


這是我最想玩的斷軌列車"搶救地心",它的賣點就是等待垂直下降的那短短幾秒,我連腳底都騰空了耶!
有恐怖到,難怪每個人下來的時候走路都有腿軟的樣子,我們每個人也都軟腳了:P
麵包還在車上大叫媽媽,並且跟我對不起說他承諾要完成世界組~  哈哈哈哈哈!!我記起來了!!! 
果然是號稱會叫最多媽媽的一種雲霄飛車哪:P


15週年慶跟所有家人聚在一起最開心~ 這是曉倩全家人喔!(康康跑去玩了)
很多夥伴的小朋友也最喜歡參加週年慶,他們可以參與爸爸媽媽在賀寶芙的活動^O^


不過每個小朋友都怕我,嘿嘿!曉倩的小女兒看到我多害怕呀~~~~哈哈哈哈哈


瀚瀚好開心喔!小姊姊瑋瑋得腸病毒在家不能出來,所以嘉慧姐姐跟姐夫單獨帶瀚瀚出來玩~ 
這也是瀚瀚第一次到大型樂園玩~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哩! 


人家帶小小孩玩遊樂園,我跟Allen也帶"大"小孩來玩小石頭@@  
麵包你竟然搶小朋友的玩具....... 我不認識你...........


晚上六點半排隊吃晚餐的人好多^O^ 大家都來喝奶昔了~~~  
謝謝公司超貼心的安排,玩完再喝一杯清涼的奶昔,體力又全都回來可以再戰一回了!


我們都一直玩遊戲,公司還安排了很多的節目哩~ 
這個是排奶昔罐比賽,我最喜歡這個足球門了!好有創意!



每一種造型都好有趣,好配服大家這麼有想法耶~   搭一座許願樹放在俱樂部一定很棒哩^O^ 


越晚天氣越涼爽,八點我們要搭遊覽車離開前,演唱會正熱烈進行中~ 廣場擠滿了滿滿的人潮~


現場聽動力火車的演唱心曠神怡哪,我好喜歡他們勒!


每個人都席地而坐聽演唱,這裡不是海洋音樂祭喔~ 是賀寶芙月眉演唱會^O^


因為丸子黑龍的關係讓我們認識了賀寶芙,
在賀寶芙看到了我們人生更多的可能性,放下過去多年的專業領域選擇在這全力以赴,
感恩賀寶芙有30年的經驗讓我們跟著成功的模式走,台灣這麼小的地方也能排進73個國家中的前4大,
謝謝台灣賀寶芙所有的職員跟前輩們的打拼,我們會跟著賀寶芙一起成長,並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
15歲生日快樂!


除了玩得這麼過癮,也非常感謝友線Candy幫我們提早排隊買到的紀念品↓↓↓↓

我買到15週年的小熊了,呀比!還有這一次的撲克牌實在太酷了,每一張上面都有不同的賀寶芙產品呢~
我愛賀寶芙我愛賀寶芙我愛賀寶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