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體重管理挑戰賽最後一局~ 大家來看第一名3萬4千多元的獎金獎落誰家~ 還鋪了紅地毯歡迎呢!!
我做最後一堂"如何長期維持"的分享,搭配賀寶芙的營養計劃使我的體態輕鬆維持,讚透了~
最近小活動不斷,等著7/10去月眉慶祝賀寶芙15歲生日、8/8.9.10組20人團跟我回花蓮娘家、9月要去澳門↓

2年前第一次去澳門,當時也是參加世界組訓練~ 住在威尼斯人酒店真是有說不上來開心的感覺^O^
這個月我就要完成VIP跟Party以及活躍推廣組的資格了,要好好的享受公司的招待!


當時帶去的世界組團隊。這次也帶了很多新人去~ 還要再更多!!! 加油!!!!


完成澳門的VIP跟Party,我就幾乎完成夏威夷的旅遊考核了^O^
8月我就完成8萬點拿到一張免費機票,目標10萬點要帶公婆還有我爸媽一起去夏威夷跳草裙舞!!!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