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三個月的Claire從blog來找我,第一次在光復大樓見面就看到愛妻的何大哥也一起來了~
從他們夫妻的言談當中,當時讓人感覺他們修養好好,而且他們在商場上的經驗好豐富卻態度好謙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上Skype上抓著在馬來西亞的Allen分享不停,還邊上網去找Claire唱過的歌,太特別了!!
所以昨天下午能去她們家做售後服務就好期待哩~

她們社區的名氣很大,從在警衛室換證件開始我就一直處於鄉巴佬逛大觀園的狀態~
為什麼這篇文章的標題寫「從電視裡走出來」呢,因為住在這裡的住戶大多是企業家或是投資者,他們就像是財經新聞裡面才會看的到的人都在這~
每位保全都很熟悉每個住戶的家庭成員、有幾個停車位買幾戶都知道,對來訪的賓客態度也很好(長很帥)
所以有人帶我們去Claire家的停車場停車耶!!! 超酷的!!!!
Claire後來還帶我去參觀他們樓下的俱樂部,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俱樂部呀~ 那麼我們的營養俱樂部能提供給客人的空間也更大了耶!!!! 好棒的收穫呀!!! 
看到俱樂部裡面的游泳池跟SPA池,我開玩笑說每星期我都來她們家售服好了~ 然後順便去樓下游泳:P


偷拍Claire跟隔壁鄰居聊天。
我很意外在大台北地區可以跟鄰居這麼熟識啊~ 很像我們在花蓮串門子的感覺耶~
她說因為這裡住戶少、大家的水平相似,所以很安全的,每戶人都很好~
誇張的是,他們買下這層樓兩戶,然後家門都不關的,打開開的連小朋友都可以兩邊隨意跑來跑去耶!!!!
好放心啊!! 真的讓我好訝異喔!!!!! 
Claire也很大方的主動帶我去參觀他們的房間,老公的試衣間也打開給我看,當然女人的試衣間我一定也要看一下ㄋㄟ~看到Claire有好多的寶物喔~
我的嘴巴一直是O字形合不起來!(臉皮薄的Allen很不好意思參觀,幫忙弄電腦裝忙)


我都覺得我超俗的,回來後還跟朱媽咪講電話說我拼命哇個不停,覺得今天看到的所有事都好新奇唷。
朱媽咪突然說「妳今天大腦的神經元應該連結的密密麻麻的喔!!」哇!!! 被她這麼一講,好像是耶!!!!!!

6/21洪蘭教授(國立陽明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暨認知神經心理學實驗室主持人)來光復辦公室演講時提到的一個案例:在還有八天才出生的小貓大腦攝影上,我們看到牠大腦神經元有密密麻麻的神經連結。但等牠變老時,同一個神經元的神經連結已不像小時候那麼茂密。用進廢退,只剩下常用的變得很粗大,不用的已被修剪掉了。神經連結得愈密,愈容易觸類旁通,所以小孩的創造力常比大人好,他們常看到大人沒看到的東西。

突然好想去做我腦部的掃描,我想我的神經元一定密密麻麻的~ 太多太好玩太新奇的事情了~
我一直跟Allen說我怎麼能夠認識到這樣的人呢~ 賀寶芙實在太好玩了~~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這樣的朋友~
也從沒想過可以走進才見面三次的朋友家裡~ 而且還被熱情的對待~ 連她最珍貴的珠寶都可以摸一下....
我只有在賀寶芙的上線總裁們身上才看到這樣的生活,真的第一次認識到這樣的朋友!!
好特別好開心好有趣的生活喔!!! 全身都充滿著興奮!!!!!



我今天還是有很認真的做售服喔~  謝謝Claire的大女兒很賞光的喝光一整杯奶昔,還幫媽媽洗杯子^ˇ^


這是今天Claire送我的禮物 
這座貴妃椅的椅腳會刮傷他們的木質地板,所以被我接收了~ 你看我還用水壺佔地盤...
好開心好開心~ 下星期要開貨車去搬禮物!!!  
謝謝Claire!! 謝謝妳今天的招待~ 滿足了我所有的好奇心~ 太開心了!!!




p.s明明是去售服... 卻一直失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