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我跟Allen去台北榮總探望俱樂部的葉北北。
這是母親節的前夕。在榮總的門口看到很多病患在外面曬太陽,有一些看起來是長期病患,眼神很無力,他們的家人沒有在身邊,是志工(穿淺綠色背心的)推他們出來的,很少在交談....  家人陪在身邊的,表情相較之下快樂許多。
我突然想到有個朋友跟我說「當你曾經沒尊嚴過的時候,你就會瘋狂追尋健康」  
我當下想到婚前我曾脫光褲子、用屁股面向一堆醫生護士做腸鏡檢查的不堪回首的回憶... 後來我鄭重發誓我再也不要便秘了,便秘就要脫褲子,我不要!


到葉北北病床旁看到桌上放著他過去一個月喝的早餐。
他看到我們很開心唷,告訴他店裡其他的大姐也都關心他,一直雙手合著說謝謝、謝謝, 
我們都好希望他趕快恢復健康回到俱樂部來~


感觸特別深......  中午去榮總探病前,我們在店裡吃飯。

黃大哥特地煮中餐帶到俱樂部來給我們吃,幸福到不行!!! 
只因為他星期五聽到我唸說很久沒有吃地瓜稀飯,因為我最愛我奶奶跟我爸爸煮的地瓜稀飯~ 
所以他為我、還有重感冒的萱萱煮了一桌!!! 其他人是不小心沾到光的:P


沒有人喜歡躺在醫院裡受苦難過,我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給身體需要的營養~ 
習慣不容易建立,至少一點一滴的從早餐開始保養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