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深情的看著我^O^  哈哈哈
昨天丸子黑龍帶著Max回來到團隊,進行他們產後回國的第一場組織聚會~ 
看到他們一家三口就覺得好開心喔!

可愛的Max在組訓的過程都好乖喔,他睡著時丸子還叫我們音量放大聲也沒關係^O^ 
這麼穩定的情緒不會突然無理大哭,所以丸子去擠奶、讓Allen抱著好一會兒我也不緊張~~~~~


結果我們一直很分心在看小孩^O^


我一直以為帶著小孩是很難專心做事的。 
但兩個小時的組訓,丸子雖有起身換尿布餵奶拍嗝安撫,可是她仍舊很仔細在聽每個人說話,並且還能提醒黑龍叮嚀大家一些事情、還不忘要發禮物給新人們!  
所以對於帶小孩跟做賀寶芙這兩件事是否能同時進行,我的信心一點一點在累積:) 
這當中有一個成功的關鍵~ 黑龍跟丸子兩個人很有共識的同心前進!
我沒有看到丸子因為生小孩有大量的母愛後,對她想要的生活跟事業有任何的改變,我是指,她依舊有她的夢想、而不是完全放手讓黑龍一肩扛起。
這可真是不得了~我覺得丸子變得更有吸引力了!她產後復出的魅力更勝於產前!太吸引我了!


前天是丸子產後復出的第一次講課,我腦袋不斷翻起過去跟她去全省各個辦公室講課的景象。
丸子很喜歡分享她不斷在兌現的夢想版,這一次她又放了她在美國待產的一些照片,明明她每一篇blog我都看過,但聽到她親口分享還是覺得很感動很令人嚮往!


我媽媽曾經問我:
「為什麼你野心這麼大..」「為什麼要羨慕別人,還想跟人家一樣,為什麼不知足惜福.....」
我很難讓我的媽媽了解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因為她沒看到我眼睛看到的、跟我所相信的事實。 
 
我相信賀寶芙是實現我夢想的地方,我相信丸子黑龍辦到了我也能辦到, 
我相信爸媽賦予我這麼寶貴的生命我一定能發揮得更精彩,我相信我能帶我愛的人看到他們也能實現夢想~ 
如果妳的眼睛看到了,為什麼要告訴自己好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要知足惜福、我們還能創造幸福不是嗎!    
我的眼睛看到了,我充滿著信心^O^   



◎延伸閱讀
我很喜歡一篇丸子推薦我閱讀的文章~ Gatien的老婆Helen寫的「是什麼擋住了成功?」
這是丸子黑龍的blog,她們總是讓我不斷的看見「不論再小再大的夢想,只要你要一定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