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跟綺綺去租了片子、我跟萱萱去買晚餐,今天晚上我們的俱樂部變成沙發電影院^O^
這是我們搬來這後,第一次使用投影機看大螢幕電影呢!!! 好開心好開心~ 我要把它變成常態性的活動了~~
在店裡看電影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事呢!! 在南山路的時候我們也在店裡看過一次電影哩 
前陣子打破俱樂部不是早餐店的框框之後,有越來越多的想法一直在蹦出來,很開心我們的第五代夥伴純純今天從新竹上來進行三個月的店長實習,相信她的熱情配上彭彭麵包菲菲這群大學生、再加上思考縝密的Amy跟廣興,我們的俱樂部一定會越來越瘋狂^O^ 


為了配合我的喜好,大家今天陪我看了歡樂的喜劇片~
喝杯熱茶、洗個澡、上網寫寫今天的心情日記,明天一定有很多令人很開心很振奮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