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會後會完,Amy突然來個她最近的分享,改變之大,讓我跟我們都好驚喜!
我很謝謝她這麼勇敢的突破,讓我大大震驚外,因為她的改變讓我也有勇氣做了一件我從來沒做過的事!!
其實我在她身上學到的,多於我給的,她是如此優秀跟積極進取、懂得感恩的一位夥伴~
Allen看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他說我得接受、不然會讓她受傷,我說我真的接受呀~ Allen說妳要用她想要的方式接受~ 所以我給她一個擁抱!


對於表達情感這件事,或許我們都很笨拙,
有一次顗竣總裁分享一件生活的秘密,他說要讓生活美好,必須要有好的朋友、好的環境、好的書。 
謝謝我們身旁總是有好的朋友鼓勵我們,有一個這麼棒的環境願意讓我們無限制的成長, 
讓自己沉澱下來多看一些好書,再笨拙的人也會成為很可愛的人! 



(好的,寶媽,歡迎來跟我索取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