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9 我們接受賀寶芙公司的免費招待,在宜蘭的晶英酒店受訓+渡假~  
昨天晚上是派對之夜,入場條件是身上要穿有紅色、金色、或是有虎紋豹紋的裝飾!
去年5月在桃園南方莊園的活躍推廣組派對我們很認真裝扮,我還得到鑽石公主哩~ 但這次偷懶了@@
好險我有小紅靴...Allen披我的豹紋圍巾,還說"我的球鞋有紅色鞋帶"真爛!其實Allen穿紅內褲啦:P


最喜歡參加活躍推廣富豪的訓練,公司每次都卯起來送禮物給我們,讓我們體驗總裁主席的生活~
推廣組的眼睛都很尖,我們很快的就發現富豪組跟總裁組的老虎玩偶是不同大小的!!!! 天哪!!!!!


晚上認識了一對很棒的長輩,我們有幸坐在同一桌!
爺爺80歲奶奶65歲,他們已經連續完成活躍推廣組的資格耶!! 好厲害喔!!!! 他們是開俱樂部上推廣的喔~
我問他們為什麼不好好享受生活、還想要開俱樂部經營賀寶芙呢?
奶奶說"因為我們身體變好了,生活也沒有後顧之憂,我們想要幫助更多人呀~" 好偉大喔~~~
因為我坐奶奶旁邊,我看到她晚餐喝了兩杯的運動茶、口中直唸"晚上不要吃太多、我不要喝飲料..."
之前他們兩位的心臟都裝了支架、也有高血壓的問題,起先只是捧場朋友買了事業盒... 吃到手發抖... 她願意參加健康講座找答案,所以現在才能夫妻一起重拾健康呢!!
奶奶很開心喔~ 她說以前他們忙著工作跟生病,根本沒有娛樂休閒的生活,來到賀寶芙後好快樂呢!!!!


大家都很用心打扮~ 看看小美~ 她一定是Nobody跳完後仍天天回味著,還把舞群穿來:p


很ㄍㄧㄥ的職業軍人Ken哥,竟然帶了鮮紅色的眼鏡!太酷了!


Flora是我最愛的公司職員,不當直銷商太可惜,每場活動Flora都比我們還要投入想紅:P
不過如果她當了直銷商我們大家都會難過,因為我們很需要像她一樣有同理心的職員support我們呢!!!!


大家真的卯足全力在打扮,簡直是拜年的感覺~ 看到人都想要跟他伸手道恭喜要紅包:P


主持人是蕭義文大哥喔~~~ 一入場就拼命的散財給我們,好運快來吧~~~~~~


公司也準備了很多小遊戲讓我們玩~  同樣是增重代表、腳也一般長的Allen跟承昌很奮力的保護氣球...


耶耶耶~~~~ 他們贏了耶!!!! 得到的禮物是會搖頭的小財神爺唷~~~~ 開心開心!!


哈哈哈~ 知道他們在比什麼嗎???  大家出來後才知道,竟然是比腳掌長!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好多好笑的比賽,是為了送禮物給我們~  禮物真是拿不完阿~ 幾乎人人都有獎!!!!


想不想聽小黃醫師美妙的歌聲?我錄了一小段給大家欣賞~ 這是我第二次聽現場,真的很好聽喔!!!


小黃醫師明天1/29生日,他的老婆老早就傳簡訊要我們幫忙整他.... 所以小黃醫師就被我們賣了....
何敏煌教授在台上表演講笑話之前,佈局了一段... 嚇得小黃醫師屁滾尿流落荒而逃....



其實何敏煌老師會上台講笑話、小黃醫師上台唱歌...  都是我出賣給公司的消息:P
謝謝你們娛樂我們啦~~~ 我跟Allen既沒辦法唱歌也有肢體上的嚴重障礙.... 只好貢獻小道消息來保身啦ccc


公司竟特別準備了蛋糕慶祝一月份生日的壽星~ 
哇屋~ 一月生日的人好多耶!!! 所以水瓶魔羯座很適合做賀寶芙喔:P 



公司職員真的好厲害,沒幾個人卻能把派對辦的這麼讓人開心~住宿跟訓練也很用心安排!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驚喜,先跟大家分享快樂的派對,
緊接著的文章很精采,我們會大曝總裁組、富豪組、推廣組真正的差別在哪!
有圖有真相,看了接下來的日記,相信你會跟我一樣很想趕快上富豪上總裁呀~~~真的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