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花蓮光復的鄉下都把愛串門子的女人戲稱三姑六婆,但那有點講八卦的味道...
但我國文沒學好、想不到什麼詞比三姑六婆更生動XD
今天我的工作就是當三姑六婆!早上就先跑去隔壁兩條街新開的營養俱樂部探探店長是誰:P
啊~ 他不認識我也不認識丸子耶~ 好新的新人喔,是一個71年次、過去做過飯店業的年輕帥哥喔!!!!


在人家店裡串門子太久了,被Allen call回來說店裡客人在等我啦,所以被叫回來坐檯~
坐檯沒幾分鐘我又跑到對面中藥行開講,原本店裡人客還沒付茶水錢就說要落跑了... 哈哈

中午跟怡緁聊弟弟娶媳婦的事情,好像我也要辦喜事一樣開心~
後來怡緁的弟弟也進來躲女人喝奶昔,Allen正在教他拒絕女人的藝術....

茵茵沒帶小孩來,趁機叫了便當把她留下來一起吃午餐,跟她討論新人的90天起步計畫^O^
 

茵茵三點離開,樓上甯媽媽跑下來買瓜茶、又帶了一位想要讓皮膚變好的大陸新娘秋香進門~ 
怡緁泡了奶昔請秋香的小孩喝,店裡又增加了一個1歲多的小男生小客人了!!  (((這星期六一定熱鬧滾滾)))
我們三個女人也聊開了,說改天應該一起去喝個下午茶享受一下~  (((Allen都快睡著了)))

緊接著又吃了一碗充滿越南味的豆花,越南朋友美玉來買一條凝露,送給也長痘痘的妹妹...



然後雙胞胎妹妹綺綺五點半進來聊天~ 聊到六年級的男同學已經開始會看黃色書刊了.....
晚上八點半跟小蘭碰面幫她加入長期會員吃便宜,聽她講戀愛經驗真是心疼....


三姑六婆串門子行程終於在10點半結束.... 今天講很多的話,但三姑六婆就是厲害,邊聊邊收了很多錢^++++^
現在回到家繼續上網串門子:P


你看看,連我們家的沒花也是每天很忙......  我的大便是他管轄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