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參加公司辦的績優組會議後,晚上我們請公婆在環亞吃buffet慶祝公公的生日。
婆婆說聶家男人嘴巴都不甜也不懂得情趣,所以今天晚上的聚餐特別難得,我們第一次在外面過生日耶! 
公公被我們強迫吃產品四年下來,也變得開始會養生了~ 晚上我吃了2盤燉飯正想來第3盤時被他阻止了XD
他這個月底就要退休了,他好期待退休後的生活喔~ 1月的風尚之旅還說要跟我們去聽演唱會呢~~~


吃飽後公公去開車、婆婆陪我去挑送給客戶的彌月禮物,
結果小朋友的衣物沒去買,我們兩個女人跑去逛服飾店:P
然後我買了兩條一樣的圍巾一條送婆婆,公公來接我們的時候笑得很開心,原來他眼尖發現了!  

結婚三年來,我覺得這家人最妙的一點就是:
都是男人主動提議去逛街,而且看到老婆買東西他們都會很高興!!
所以我才會買買買買買~ Allen會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P 
星期五中壢的客戶找我去看雪靴喔ccccc  Allen你又要開心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