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去參加總公司辦的商機會議,今天我已經整裝好、把相片本改成適合越南朋友看的故事,
這裡的ㄧ切ㄧ切都這麼難以置信,好開心我來到越南,好開心雖然我英文不好、越南話也聽不懂,但是我可以從馬克休斯精神開始做起!
謝謝清源中宏這麼照顧我,我來到活像個新人,他們用生活分享賀寶芙吸引到我,昨天去總公司參觀時,我才剛加入成為直銷商,今天要赴約參加賀寶芙的活動,更認識賀寶芙,然後再跟他們一起學怎麼做....  我回到了2005年剛加入賀寶芙時新生的感覺,太棒了!
我在黑苺機開了一整天漫遊,Allen說太貴了.. 所以我把它關了,要找我請撥我越南電話(84)1228792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