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HOM結束後的會後會,嚇死人~圍成ㄧ個大圈圈耶!!!!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每個人吸引來的族群都不同~ 
右邊美女團是清源的按摩小姐們,左邊想賺錢做生意的男人是Fish的~
按摩小姐有2個下午去總公司加入會員了,阿珍現在有五條組織了耶!
剛剛5點多他們在我們住的旅館大廳量身售服喝奶昔, 超誇張! 等等我們還要去參加他們的唱歌聚會!


這是中宏會吸引來的風格...  哈哈哈


那我的磁場吸引來的是....  
客戶轉介紹的轉介紹的媽媽說女兒太胖想減肥!女兒15歲@@  很好,小的很小、長的很長!
但我的腦袋突然出現中宏清源笑我說"不是來這做零售" ,所以我趕快問兒子是做什麼的:P
哈哈,星期日李阿姨要讓我去他們家泡奶昔給女兒喝,然後再帶我去買名產,希望有機會見到他兒子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