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優雅的環境,每次來這裡就感覺心情好好~ 
喝著最美味的奶昔(一定要配紫色),身體健康、心理也健康!
這是全台灣最漂亮的營養俱樂部~草本鮮子「黃醫師的早餐店」,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
我今天來這裡跟賀寶芙的新朋友分享怎麼零售產品創造客戶要的效果,不是當很會賣東西的推銷員。


在這裡講課很神奇,聲音會變!速度變慢、音調變柔和~
自己講到都覺得"這是我嗎",環境會改變一個人哪!
這個地方實在太溫馨了~完全沒壓力的分享、沒有講課的感覺,
就好像小黃&怡萍醫師行醫的使命一樣,帶給人們健康快樂更好的生活品質;不是冷冰冰的開藥給病人吃。

當然,我也沒看過這麼搞笑的醫生.... 我上台前的開場竟然是這個↓

十幾個人一起欣賞我們端午節划紙龍舟的影片!我的媽呀!超好笑的!


這可是講課奇觀了!怎麼會給講師這麼舒服的位置呀~~~


今天有好多年輕人來喔~ 小黃醫師跟何敏煌老師真的發了!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充滿了鬥志衝勁呢~~~
我準備了彭彭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彭彭現在在這裡很紅囉^O^  21號彭彭會出現在黃醫師早餐店喔!!!!!


很感激大家的用心,收到這張卡片都快哭了~ 是黑貓的呢!!!  謝謝你們的用心!!!!


講完課最舒服最過癮的事,就是狠狠的喝一大杯冰奶昔!
我點了一杯超粗本的莓果奶昔,先跟不在場的小黃醫師說謝謝啦~ 應該沒把你吃倒吧:P

六點半換陳怡萍醫師來接我去吃飯:P  我真的是白吃白喝的來高雄耶....

這是一家法國餐館『瑪列小館』,怡萍說他們的俱樂部有參考這家的設計^O^  真的很美~


光是看到入口有石頭彩繪貓咪就讓我很興奮~ 用餐氣氛超好,又是超有氣質的一餐!
充滿鄉下味的我,主菜上來都不知道該怎麼下刀XD

匆匆到高雄一遊,跟好朋友相聚好快樂,謝謝黃醫師跟怡萍、以及各位熱情的夥伴招待


以下是到黃醫師早餐店必拍景點,記得帶好一點的相機會拍出更美的畫面喔~






最愛紫色奶昔~

我到這裡都變得超有氣質的,不是嗎:P

咱們的陸總經理也站在這裡拍過照喔^O^

最美麗的夜店~

配上最美麗的女主人:P  好希望這家店是我的喔!!!

11/1的聯合報有黃醫師的報導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