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北北上星期五打電話跟我訂『一打夜寧新』,夜寧新讓章北北愛上賀寶芙,他很愛跟人分享這項產品!!
我第一次單獨賣出一打夜寧新,一打是12罐耶!哇塞!光看就覺得心臟好健康
今天我跟章北北說我兩個星期前夢到他跟別人買賀寶芙,那時我嚇醒還打電話問Allen跟丸子是不是真的勒... 章北北說我狐疑心太重@@  哈哈哈
今天我們要離開前,隨口問章北北越南有沒有認識的朋友,他說!(哇嗚~)  是他的親弟弟耶!!!! 
馬上他就幫我要了電話,打國際電話到越南把我介紹給他, 
所以我去越南的時候,章北北的弟弟說好要來飯店找我耶^_^  他在那裏是賣摩托車零件的!好開心!



關於賀寶芙第71個國家越南,開幕的消息傳的風風雨雨,我決定用眼睛證實,所以我要親自去一趟~
我要這麼做,我不希望未來回想起來留下任何的遺憾!


而且連續三晚跟Steven總裁以及人在越南的中宏聯絡,我越來越期待,
姑且不論是否能有什麼成績展現,我覺得體驗並且參與賀寶芙的歷史見證就足以有說不完的人生故事!
這是昨天中宏FB上在越南第二天的照片,他們去按摩時,這個按摩小姐聽到清源分享生意機會很有興趣~


然後今天這位按摩小姐就去總公司看到人山人海的人潮,也加入了賀寶芙開始她的兼差事業^O^

清源太厲害了,我手上握有他的重要東西,所以他也必須帶我去按摩洗腳一下了

賀寶芙真好玩,不管人在哪都可以做賀寶芙!只要有賀寶芙開放的國家,就是我們可以享受不完的地方!
明天去辦簽證、11/5~11/12 我會在越南^_^  (Allen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