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半夜會在店裡,是因為忙著開幕。這次半夜在店裡,是因為我住在這^O^
明天Allen要去高雄參加主席的訓練,順便認識渼淇的新朋友,所以我必須跟朱媽咪早起開店幫忙,
好險有朱媽咪在,阿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是否能準備好食材:P 
住在店裡感覺好棒喔~ 可以慢慢的整理明天開店的東西,把平常不順眼的雜物清一清~


開冷氣,很享受的倒一杯水、開電腦,準備上網寫日記~


早就想在店裡幫自己敷臉做SPA了,還點了普吉島買的精油舒服一下^O^


雖然朱媽咪幫我鋪好房間的床,但我有喜好睡沙發的怪癖,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P


晚安啦~ 寶貝們!今晚有Allen爸爸陪你們睡~ 明天我就回家陪你們睡覺啦!! 
(((好想把你們帶來店裡住喔)))


p.s 沒想到在店裡穿睡衣好放鬆喔~ 如果天天住在店裡感覺也挺好的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