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店裡好忙,匆匆打烊後趕緊搭車到南京東路的微笑馬克俱樂部參加店長培訓,
在俱樂部內自辦小班制的訓練課程好溫馨,收集到了一些績優組的故事,以及認識很多想開店的新人的故事^_^(有越南新娘特地從宜蘭到台北來上課學習耶,她要回越南開俱樂部~)
看到這家俱樂部紅白色系的風格,讓我懷念起南山路店裡的點點滴滴,紅色還是我的最愛呀~ 
今天的講師小潔來分享她在店內售服跟提升客戶的經驗,看到一張她跟客戶的合照讓我好感動,再看到投影片中她的店充滿紫色的氣息,好愛喔!!! 我們下課後馬上詢問她是否晚上能去參觀她的俱樂部:D


小潔加入賀寶芙兩年,她加入不到三個月就考核推廣組了,組織內以消費者居多,好厲害!!
她的俱樂部好有家的感覺喔~ 或許是因為地板是地毯的原因,還是我們是晚上去拜訪... 或是小潔本身溫柔婉約的形象,也許是那個傳統電話鈴聲的聲音讓我特別有回到家的感覺!!!
總之,她的店讓我們都好舒服好放鬆,下班過後來這裡喝一杯晚餐真的可以消除疲勞耶~~~~~
所以我今天晚上參觀俱樂部特有感覺,晚上在店裡講話輕聲細語、不像白天這麼熱情有朝氣的感覺, 
好想嘗試晚上開店唷!!!!


在小潔的店裡認識了一位吃早餐三個多月的劉大哥,從他的口中聽到他們如何被小潔貼心的照顧,
雖然他的口氣好像在指責小潔一些小地方的疏失,但這就是客人疼愛店長的感覺呀!!
而且小潔年底要當新娘了,早餐店的客人說不論她在哪辦喜宴,他們都會全程挺到底耶!!!
天啊!!!我們真的上了一課!!! 更覺得自己缺乏了好多東西喔~~~~~ 
歸零重新開始,技巧只是1%,我們要學習更多的人際關係^_^  加油!!!


這裡有小潔的文章喔~ 裡面有一張跟客戶拍照的照片就是電到我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