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俱樂部正式開幕了~ 將近40個人幫我們戳氣球剪綵唷~ 我的爸爸媽媽還特地從花蓮上來!!
氣球破掉那一剎那好有趣喔~ 大家的表情都好好笑^O^

剪綵是十一點,約九點半店裡的客人都來了呢~ 我們發現這裡的客人都很守承諾喔~ 好棒喔!!!! 
正好一桌都是男生耶!!!! 爺爺(戴墨鏡)還舉杯跟隔壁的林大哥說「來~ 喝茶吧~」
營養俱樂部裡不喝酒,喝瓜茶交朋友一起養生最好^O^


Allen今天穿上韓國買的襯衫,很帥吧


今天特地請寶媽從新竹來幫大家介紹賀寶芙跟營養俱樂部的故事~


大家都聽得好入神喔~


章北北也特地從國父紀念館趕來中和幫我打氣^O^  他正在分享他曾經心律不整的故事~


改變我生命&我最愛的三個女人~ 我媽、丸子、婆婆! (由右到左,最左邊是我舅舅啦)


我爸媽原本就決定要來參加我們的開幕了,但一直都瞞著我~ 連昨晚到台北了也沒讓我知道~
當然,還是有人通風報信,所以我緊張了好幾天都睡不好耶!!
今天爸媽一推門進來,我開心的大叫「你們怎麼都沒跟我說要來~」爸一句話就讓我破梗「哼~賣ㄍㄟ啊~」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 我爸媽都有講了一些話,媽媽還臭屁說我有遺傳到她愛交朋友的個性,也謝謝大家這樣照顧從花蓮獨自北上工作的我,竟然還拼到能夠擁有一家自己的店!爸爸則是跟大家分享一開始他並不看好我會長久經營賀寶芙,沒想到我這麼堅持跟認真,讓他很另眼相看~ 他現在每天開電腦就是會看我的blog呢!!! blog裡面的人事物他都好熟悉哩!!
我聽了好感動,的確經營的初期好辛苦喔,但是那都是過程、也過去了,未來我還有更好的發展呢~
聽說我幾個下線夥伴們也哭了說...  


我的爸媽當場謝謝我的公婆如此照顧我,真的,我最最最感激的也是他們,
這家店從無到有,都是我的公婆一手打理出來的,就像我爸說的「怎麼有這麼好當的媳婦...」
婆婆稱讚我們懂得上進,讓她願意付出一切來幫我們 : )  她真的好好!!


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
(我竟然忘記請丸子黑龍上台講幾句話,天哪!! 對不起!!!)


今天開幕派對唯一的一場工商服務時間→ 讓我弟弟自我介紹並宣傳他能為大家做妙管家所有的服務:P
我說我一定要跟弟弟拍一張照,唯有站在我弟弟旁邊,我的皮膚才是白皙呀~~~


今天從舊金山回來的大姐全家代表眾黃家人來給我加油打氣,送了好多好多禮物喔~ 
謝謝你們,好想你們喔!

喝完奶昔的樣子好好笑!
妹妹是今天唯一幫我畫貓的人~好有創意,畫了貓咪追兩隻老鼠,可愛^O^


今天還有一組貴賓到訪也讓我好驚喜~是我的阿姨跟舅舅們!
開幕過後大家還一起玩體脂器耶,也讓我知道我身邊家人們的健康狀況開始出現紅燈了,
好希望大家都可以永遠有健康的身體到處遊玩喔~


謝謝我們底下眾家店長們來幫我們慶祝開幕,
有你們的幫忙真好,我今天真的太緊張了,要不是有你們隨時補位,場子一定一團亂!
從這裡我也看到一個成功的店長必備的條件,就是懂得馬上融入活動中,不管有沒有被安排幫忙,都知道自己能為團隊多做些什麼~ 你們真的是最棒的!!!!!

手上的巧克力蛋糕球是我跟表妹訂做的,是黑貓的臉喔,好可愛^O^ 今天來店裡的每個人都有呢~



今天看到了好多家人,也看到了吃產品吃得很好的客戶,
還有我們在南山路的店的客人"柯媽",今天也特地穿得好漂亮來看我們耶!她說下星期一要開始來這吃早餐!


四年半前的我們只是認識丸子黑龍、被他們照顧而已,
到現在擁有一家店每天照顧我們的朋友,好大的改變,真的好感動~


會後的小插曲:::::

我媽在說她自己很健康,健康到可以捐血,請大家不要叫她喝奶昔、要去找我爸講,她說我爸不健康:P
而且她說要她喝奶昔是有條件的........ 就是我懷孕!她說這是她交換條件的籌碼!
親愛的媽~我是遺傳妳個性的女兒,妳不知道我的籌碼就是我的肚皮嗎~要我懷孕,妳得先吃賀寶芙吧! 



爸爸不像媽講話這麼的一鳴驚人,他要回花蓮之前送我一些禮物~ 是他親手編的藤螞蟻呢!
好可愛哩~太適合放在俱樂部了~改天我又可以辦一場我爸爸的手作教室囉~


還有這對更可愛的檳榔花吊飾~ 一男一女好逗趣喔~
我爸手藝真好對不對!(我小學的勞作都是我爸做的哩@@)



客人都離開之後,今天穿得很帥很韓國味的Allen又拿著水桶跟剪刀開始修剪花草做農夫了....... 昏倒!!


今天開幕真的好開心!我也覺得這是我辦過的所有活動中最棒的一場!
感謝有大家的熱情支持,才有最棒的活動~

隨時歡迎老朋友新朋友事先預約到我們俱樂部聊天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