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客人全部都是老闆級的人,不是50歲就退休、就是結完婚後就退休~
我在花蓮時來的新月卡客人麗珠姊,今天我們彼此第一次正式認識,大聊特聊了一堆,她說我們講好聽話,才會有他們公司做的HelloKitty的禮品(((麗珠姊妳對我們最好了)))
今天朱媽咪燕萍都學到了如何讓客人主動說出這段早餐的時間有什麼樣的感覺~ 不錯哩^^


來店裡絕對不要亂猜店長的年紀,這個客人被燕萍刁的汗流浹背:P 
(這個客人約了朋友要跟我們去參加路跑呢)


下午莫莫帶燕萍去桃園台達電售服客人、我帶朱媽咪去內湖永慶房屋售服我同學,
都是很好的學習經驗,晚上他們兩個互相分享今天的收獲~
以前我們都只能自己默默的做這些事,現在多了夥伴在旁邊一起看著學習,都不用再講一遍~ 感覺好棒喔!


明天早上要正式開幕了,我們家裡一共有17個親人要來捧場,
我緊張到做事超沒效率、一團混亂... Allen整晚都在切菜弄水果...   
我們兩個今天都沒有發傳單>"<  好像有幾個邀請電話還沒打... 如果你沒接到我的電話,真的很抱歉... 好緊張啦!!


今天的實習很完美,中午甚至帶他們兩個到對面服飾店認識店長孫姐,
50歲有充分人生歷練的孫姐,講了一些鼓勵的話還讓朱媽咪哭了呢^^  對燕萍來說,40歲做這麼大的轉行決定需要勇氣,但今天中午的對話也讓她有很棒的學習~
孫姐非常排斥傳直銷,卻對我這麼的照顧,常常會開導我們不收學費~ 我真的好感動喔!!!





就在今天要結束所有工作時... 朱媽咪煮的五穀米食材變成了五穀粥!!!
所以好事還是要堅持到底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