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22我們要去韓國旅遊+取經,跟客人約好24號再見面~  
呂姐聽到我昨晚跑去挑豪華晚宴的禮服也很開心,而且還跑回家拿了好幾個晚宴包借我配禮服耶!! 
她喜孜孜的說八月教會要幫他們辦世紀婚禮,所以她得在那之前控制好體重才能穿旗袍, 
哇~ 這下變成我好期待了~ 我要去觀禮!!!! 等韓國回來要來幫呂姐好好的做規劃囉~ 不瘦怎行^O^   


早上Allen出去發傳單,巷口白木屋的師傅說想要體驗,但他今天一個人顧店,所以我們又走出來了~

在鬧區中裡的小巷子每天都有新鮮事,
對面服飾店剛剛又轉介紹出一張月卡了!!! 俱樂部打烊中,我要過去串門子了~~
這裡的人都很親切,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