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買很想看的ㄧ本書。聽丸子介紹、又聽莫莫提起,非買不可!!
對方說不要,你還在盧?喔喔,你已經犯了銷售大忌! 
弟弟在妙管家公司當業務,他每天都在想如何增加大量銷售的方式跟通路,他每次來找我討論都會被我打槍,不過我也是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前天晚上他精心整理了團購妙管家產品的圖片式目錄,很得意的問我如何,我說『很用心沒錯,但是你問我不準,因為我沒有需求也不想買,所以你整理的再好對我來說都沒有用~』
我感覺他心碎了,但我真的就不是很盡責的家庭主婦啊,捧場的結果只是佔地方...

我的廁所已經被我弟擺滿了妙管家... 但我比較需要他洗臉時不要把水濺在地上,因為鞋子踩過去地會髒,我每天早晚都用乾布擦地,我不想用妙管家!!! 
馬桶需要用我承認...  因為我常塞馬桶,我也很不好意思。
他推薦我用抗塵鬗的洗衣精來讓我比較不會鼻子過敏... 但我需要空氣清靜機多一點~


我覺得很好玩,我家充滿了妙管家與賀寶芙的對話~
我沒有業務經驗,從弟弟身上學到經驗。看他現在被操成這樣,他真的有成長耶!!




剛剛一個正在維持期的客戶跟我msn,他介紹我看這本書

這個客人告訴我他端午節在飛機上把賀寶芙事業盒裡面的資料全看完了...(連公平交易法的小冊子也看)
所有資料中有ㄧ句話改變了他『找到服務人群的方法就可以致富』,這是JimRohn說的,
他說等我們從韓國回來後,想跟我們聊聊關於產品、關於事業的部份。
難以置信!

這次去韓國的飛機上我不要再ㄧ覺睡到底了,好好的看ㄧ本書,
沒想到最近招募到這麼多愛看書的經營者^O^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好像失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