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了~ 早上十點半店裡突然爆滿,聶家全員+90歲爺爺出動,還有我北中南的客戶+夥伴,還有來自越南來參觀的朋友~  最後我的堂姐跟姐夫也來了!! 真是超開心!!
搬店的好處就是很多東西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再次修改。我們這次加大了吧台裡面的走動位置,才能因應今天這樣大爆滿的場面^O^

也謝謝丸子黑龍今天專程過來為我們講一段話,我們的產品愛用者都好喜歡丸子黑龍,他們今天都好開心!


Steven總裁今天特地延期班機專程來到我們的店裡為我們加油打氣,我真的好感動喔~ 
他站在吧台跟所有客戶/夥伴分享了將近一個小時,好像在為我跟Allen舉辦開幕派對一樣耶!!!! 
真是何德何能得到這樣的照顧!!!! 這一天足以我興奮一輩子!!!!!


早上七點~十點我、熊比、熊熊、偉嘉、燕萍、嘉惠、黑皮七個人去發了傳單,
下午五點半我、Allen、朱媽咪、蜜糖波提、惠絹、熊比、玉佩七個人一起去發傳單,
明天來的客人一定會滿座~ 真是太期待了!!! 
我要去睡覺了~~~ 明天再好好分享~~~~ 今天太興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