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的牆終於賭對了顏色,真是開心哪!(現在Allen幫我補中間那塊白)
明天妹妹就要從花蓮上來幫我畫畫了~ 阿芬也會來幫忙畫畫耶~ 好期待喔~ 
還有朱媽咪要帶帳篷來店裡住到星期日,熊比也要從台中上來幫我的忙,好好玩喔!! 我也要在店裡住帳篷!! 

今天還有很多硬體設備都就位了,明天早上公公要幫我們來掛三杯水的吊牌。
我比較緊張的是,我竟然把低卡香草跟夜寧新、蛋白粉喝光了@@ 
600cc的小水壺竟然也賣光了忘了補....  端午節沒辦法補貨,這下開店真的變成"試賣"啦:P


好喜歡這個黑板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