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就要開張了,很多大小事也還在進行中,每天跟時間賽跑、還想爭取一點我的睡眠:P
今天早上起不來,不過睡飽後下午精神倒是挺好的,可以認真聽課~

好謝謝Flora的細心,也謝謝Jack給我們這麼大的鼓勵,讓我們店裡的照片出現在他的訓練教材裡!
我婆婆今天打扮得美美的來參加公司的訓練,我好感動她這麼認真的看待子女的事業發展~ 


很喜歡今天的訓練內容,可以再一次的檢視自己的基本功跟態度是否偏頗,
身為一家營養俱樂部的店長,如果沒有時時回來參加訓練提升自己的能力,身心靈都會不斷的枯竭耗盡~
幫助別人是件快樂的事,自己必須儲備滿滿的能量喔!! 


開店在即,即使再忙也要撥時間來進修。  

婆婆比我更有一個店長的格局,她年輕的時候也是幫家裡南北跑做紡織的生意,   
她回歸家庭帶小孩後就放棄自己的舞台,而我最終的希望是婆婆能夠再度發光發熱找回自己的一片天~
在店裡她會教我怎麼說話應對,在家裡她幫我罵Allen個性悶,她給我很大的空間做我想做的事, 
我真的很謝謝她,因為這樣的動力,我又突然對這家店投注了更多的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