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還在稱讚這家店十足的Allen風~ 誰知被我認養了一片牆,壞了整個風格!
是可以勉強接受,但~我實在不願意勉強!所以.....

改!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所以趕快刷一刷不要囉嗦了~


晚上再去挑個Allen風的顏色吧!真尷尬,我差點壞了這家店:P


生活中要做到彼此完全授權需要修煉~
我的個性跟Allen的個性完全的南轅北轍,連今天的工作服都莫名其妙這樣配@@
如果大家到我們的店參觀,仔細看應該還是找的到我跟Allen矛盾的風格在一些小配件上~
我對於我們夫妻兩這樣的結合,覺得太好笑也太有趣了!  


雖然刷油漆很耗時,但我開始對這家店有感情了~ 更勝於上一家店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