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Max的邀請,也謝謝丸子的推薦,昨天我來到了宜蘭最棒的辦公室分享我經營的經驗, 
沒想到人好多喔~~~ 而且還有整車的人一起下車來上課,我看傻了.......... 有夠認真!!! 
許明泳總裁全家人在這裡深耕了14年的時間,改變了許多的朋友的生命價值,
這裡一直是我最想取經的地方,花蓮跟宜蘭同樣一家親,如果宜蘭可以、花蓮一定也可以!  

許明泳總裁夫妻的故事↓


第一次跟許明泳總裁碰面是在花蓮的辦公室,她分享健康、我分享零售,
她的故事深深感動我,每次看到她她總是笑臉迎人,然後告訴我我好棒~年輕真好~
她的賀寶芙過程讓我們了解結合大團隊的力量,可以讓組織成員更加茁壯~


Max是許明泳總裁的兒子,小我兩歲^^ 過去自己開設計工作室,我覺得他挺有格調的!! 而且很帥:P
設計工作室的負責人要負責大小事,但是看到媽媽的存摺數字多的誇張,他才了解賀寶芙通路的力量~
很喜歡聽他分析市場趨勢呢,下次要再去宜蘭跟他學個幾招!!  


今天在宜蘭認識了幾位好特別的朋友唷,每個人身上都有好感動好感動的故事,挖寶都挖不完~~~

這是寶蒂姐,長年洗腎的患者。


這是24歲的阿彰,我問他怎麼來的,他說他逛夜市時同學跑來跟他要手機號碼... 什麼也沒跟他講^O^


從宅男變型男的濬志,過去飽受減重的苦曾以為自己不可能恢復正常的體型了^^
謝謝你這麼積極的來找我問問題,相信我,灰媽媽可以、你一定比我更行!!


昨天還有聽到一家店三天裝潢就搞定,就開始營業的營養俱樂部耶!!
哇嗚~ 近期內還想再去取經一趟了~
謝謝宜蘭鄉親們熱情的招呼,你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