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收到竹君顗竣總裁的信,看到Queenie為美樂大團隊做了一本美樂電子雜誌~ 
好精彩的內容,還有美樂之歌當背景音樂,真是太難以置信了!!

今年二月Queenie邀請團隊到她在香港西貢的家玩!
她總是不斷的給我們驚喜,不斷的表揚每一個人,即便我去年整體的成績只有微幅的進步,
因為她的鼓勵,我會給自己設定更高的目標,希望明年在去香港的時候可以成長更多!!


我們今年二月參觀了香港美樂的營養俱樂部~ 沒想到到處採訪的編輯把我們的心得也紀錄在雜誌裡面了^^
月底Abellona要來台灣參觀俱樂部,順便幫我們團隊做一個2-3小時的訓練,
她會分享Queenie跟她之間的互動,Queenie如何以身作則、啟發她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這場訓練由我主辦,歡迎跟我報名喔!!


電子雜誌內竟然出現我們的照片,真是好驚訝!
我分享了這四年來我經營賀寶芙遇到的酸甜苦辣,編輯採訪了一個很直接的問題... 我回答的汗流浹背呢...  


我們會完成天堂島的假期,是因為二月的時候Queenie送了這艘金船把我們載去天堂島的^O^
謝謝Queenie給我們這樣分享的機會~


美樂電子雜誌裡面除了有許多直銷商的成功故事之外,還有很多對我們有幫助的文章。
看到JimRohn這篇覺得好棒,謝謝Queenie幫我們挑選了這麼有意義的文章~


我已經把電子書寄到所有我以下全職、兼差夥伴的email中,大家趕快去下載來看喔~ (82mb)
沒收到的請寫信給我ishappy@gmail.com,我直接回覆在你的email給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