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期待到世貿看小蘋果參展~ 設計科系的畢業製作要熬一年很不簡單,不僅傷神耗時又花錢~
以前我們從大一就開始存錢,只為了大四這一年的作業有錢花@@
從認識小蘋果開始就發現她是非常有藝術天份的人,  她這次展出的玻璃作品真的好棒喔!! 我好想掏錢買下哩!! 她的才華適合走純藝術,跟我這種不是科班出身的...只能做商業設計來騙騙錢... 
我的客戶是藝術家~ 真神氣呀我~~~~  ^O^


探望小蘋果之後,我就開始到處尋寶了!
很多創意可以用在店裡,也有很多只為了在展場使用的大型展示櫃也是我鎖定的目標...
等他們撤展... 我就可以偷偷撿回店裡用... ccc


突然發現一面好棒的牆!!!! 空了很多圈圈讓人畫畫耶!!!!


有學生問我要不要也畫一個,真是讓我好手癢!!! 畫得好開心喔~~~
同時也發現好多好有創意的臉譜,我突然猶豫起店裡的那面牆到底要畫貓還是畫圓.....


今天的進度到有天花板而已。
明天木工要來把吧檯重新貼皮&裝門板。好期待我的塗鴉牆喔^O^



BTW,今天參觀新一代設計展買了好多小東西:P

最喜歡的商品設計是玉兔鉛筆的新文化傳承~  
鉛筆上面有很多種籤運,出門前可以求籤一下:P
另一款上面則是很多OOXX,很適合學生考試猜題用:P


整體的設計作品中,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成大工設系的作品最優!!!
幾乎每一項展出的作品都申請專利中,所以無法拍照留念~
有一個72小時的空投急救包最讚!!! 
六角形一體成型的瓦楞紙裡面裝了三天份空投也不會摔壞的食物跟收縮個人帳篷,
非常的小巧實用,真想買一個去露營用!!!


偶爾回鍋看看新一代設計展還蠻有趣的,
大家對設計的狂熱,為我們的生活品質增加更多豐富的元素! 
而我現在設計的是人們更高更遠的視野,也是一種具有挑戰性的設計行業~ 
設計師的生活真是天天都精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