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進度至今仍有點緩慢。
雖然我跟Allen分工,但大小事多又雜,他一直很難專心處理店裡裝潢的事情。
出國前一天發現只是一天沒監工,我們的邊櫃竟然被黏上一塊可怕的木板,Allen的臉超臭!

Allen還沒想到牆壁要怎麼處理,我自願認養囉~ 我想要拿整片牆來畫畫!! 一直以來都想這麼做!!!
謝謝嘉慧姐姐的日記給我idea,這就是我要的牆了!


小朋友跟牆壁一起入鏡好可愛~

我想要把我、Allen跟貓咪們手繪畫上去,
還想要讓願意畫畫的客人幫我畫貓,收集各種不同風格的貓一定很好玩~



順道一提,
過陣子我要再接一隻花蓮娘家的小貓來台北,期許她可以變成俱樂部裡的坐檯貓^_^

今天跟妹妹在msn上幫小貓們依花色來取名字, 
所以現在他們的名字分別是『兩條』『四條』『沒花』『三弄』(目前毛色全灰的三弄是我的首選) 
我手上抱的是兩條,很好認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