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俱樂部公休、帶客人朋友去別的俱樂部玩,下午再去走走踏青」是Steven總裁在聖誕節時給我的建議。
早上一接到章北北的時候整個活力就上來了~我第一次跟章北北出遊耶~~~
70歲以上長輩要坐車出去玩是很大的挑戰,店裡的客人吃產品的時間都沒有章北北久,怕體力不能負荷,
而章北北今天從早上六點玩到下午五點都依舊保持很好的體力,我好感動!

<註>章北北是我2006.9.15在國父紀念館對面"光復市場"做路邊擺攤時認識的客人,
他吃產品到現在已經2年半了!中間完全沒有間斷過喔^_^ 
他很熱愛賀寶芙的產品,更喜歡跟有活力的年輕人在一起,
很謝謝常照顧他的光復營養芬子跟活力屋的店長們:)

另記:回程時章北北在車上翻電話本打電話跟朋友敘舊,還問人要不要減肥呢^O^


以下是我們早上參觀台中營養俱樂部的紀錄:

這是在南屯大墩十一街的俱樂部。
一走進去就好熟悉好親切的感覺~ 店長跟客人都好熱情,而且店內的桌椅跟我們店裡的一樣紅耶!^O^
三角間的空間是最近我愛上的格局,小又巧... (這裡的房租是我們的一半@@)
店長育琇過去是有三個小孩的家庭主婦,老大已經19歲在做賀寶芙了呢~ ((他們全家吃產品9年了))
正好也想開店的朱媽咪這次一起同行,感恩育琇分享了她的時間如何分配,
家庭跟事業同時並進,她女兒常黏在身邊,她每個月的收入都有穩定的20萬耶!好棒喔!

這裡的奶昔超級不一樣,很好喝很好喝,有很特別的蒟蒻凍在裡面!!
看不出來過去在夜市擺攤生活作息顛倒的店長育其有這麼一手打奶昔的好功夫~
育其經營賀寶芙三年,前兩年很快樂的只做長期顧客計劃,每個月三五萬也很好過生活,
她說現在她了解組織的重要,所以這個月考核推廣組第一個月呢!
我很直接的問她現在的收入來源,她光是營養俱樂部來的收入就每個月6-8萬了,真的好厲害!
(當時店裡正好有個客人進來簽直銷商,還說要再買一罐夜寧新.... 親眼目睹現場收零售耶)



原本我們要去台中太平拜訪明俐富豪跟視力不方便的素貞姐的俱樂部,
因為路程較遠怕耽誤店長們打烊的時間,所以臨時取消。
謝謝育琇熱情的帶我們去參觀另一家他們稱讚不已的俱樂部..... 就在精誠30街...

這家店真的超漂亮的~~~~~ 好大好舒服~~~~~ 朱媽咪說好像來到IKEA的店來了^O^
他們的廁所很誇張,好像來到高級的SPA館!(在這裡大便一定很舒服))
而且我超愛他們放電腦的那個角落!奶昔罐竟然也架起來變成電腦桌!好有創意!
最近碰電腦的時間好少,馬上就在那開啟我的blog來了:P


綠纖子是Tony總裁團隊的俱樂部名稱,4/1下午正好要去他們台中的旗艦店講課,沒想到今天就先來探路了^^
右下角的2對夫妻合照很妙,四個人裡面我年紀最小>"< 他們都是65年次的!!! 天啊!!!
店長志浩以前是自己開業的獸醫師喔~~~ 他接觸賀寶芙的第一場國際大會是2007年在新加坡的風雲盛會,
他說當時他的動物醫院公休,沒想到到新加坡參加醫師座談會近距離接觸Dr. Heber獲得更多哩!

當然,因為獸醫師就在面前,我又把我心愛的三隻貓搬出來討論:P
我從他口中聽到一個好棒的事情「寵物的飼料裡很多都含有夜寧新裡面的成份喔」
OMG~ 寵物吃的都比人還好喔!我們這麼重視寵物的飲食,卻還騙自己說我吃的夠營養.....
難怪灰灰腸胃不好時吃不下貓餅乾,喝夜寧新卻有這麼好的感受...  好感動... 
也討論了一下點點跟小白的肥胖問題...  真想把他們兩隻抓來台中好好的聽志浩教訓一下!
p.s 今天才知道,原來獸醫師比一般看人的醫師的營養學常識還多耶,
如果我們把對寵物的照顧也對自己一樣的好,這樣大家都可以陪伴彼此更多一點時間呢!!




今天台中一日遊收穫好多,3月份想去宜蘭看看賴志宏大哥呢~ 計劃中^_^
謝謝小雅、玉佩跟婆婆今天在店裡幫我們的忙,希望下個月可以排好假一起去玩ㄋㄟ~
謝謝台中廣味燒臘店書菱的媽媽,今天又被妳請吃飯了... 還在你身上學到開店的態度,好棒!! 
謝謝素貞姐姐,不能跟你碰到面好可惜,還被妳一直電話關心是否迷路... 哈哈
最謝謝今天參觀的兩家店的店長們,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你們的故事給我們啟發,我們會帶回台北跟朋友分享,歡迎下次到我們店裡來作客,200倍的回饋給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