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包租婆寄來的信,好開心喔~是一個黑貓絨毛的卡片耶!!!!!! 超感動的~~~~~
ㄧ直摸著卡片上貓咪的毛...好像在摸灰灰ㄧ樣... (ㄧ直有點後悔當初火化前應該請灰灰留ㄧ戳毛給我的:P)
現在大家看到黑貓應該都會想到我了,對吧:P  
很喜歡包租婆手繪跟她大膽文字的風格,每次收到她的信都會讓我大笑!! 說我對她有『無窮無盡的耐心與包容』,呵呵,只要不放棄彼此,我們都是對方心中的一塊心頭肉~ 包租婆減重中,所以肉比較大塊


這是聖誕節時收到的卡片,也是有黑貓喔~  真的超感動的~~~  能找到黑貓的卡片真不容易!!!


感動雖感動~ 雖然三個月下來她已經瘦了超過10公斤~ 
可惜包租婆的ㄧ世英明毀於灰媽媽!

竟然把我的名字寫錯!!!!!!!!!

我知道我是個超級急性子....  但也不必這麼明顯的要我改名字吧.....
誰是黃緩啊... 郵差你送錯信了喔.... 
下次誰寫黃緩黃瑗或是黃援黃暖通通不收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