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我們就會上Y拍瘋狂的下標魔女宅急便黑貓的新品,上次搜尋看到這隻"睡伴"很喜歡,但價格實在不滿意很不想下標~ 
盧Allen在店裡做零售然後當生日禮物買給我,時間快到了我一直偷偷的擔心,還想說乾脆我自己買算了...
沒想到今天收到禮物了耶!好開心好開心喔!
不過我們都覺得有點小隻,網拍就是網拍@@  感覺好像是抱6個月大的小灰灰... 哈哈


丸子送的黑貓睡伴我也很喜歡喔,到現在還是每天抱著睡覺~


前天收到一封讓我好驚喜的信,來自香港Abellona的信耶~~~ (Queenie的女兒)

沒想到Abellona有來看我的網站~ 沒想到每次見到Queenife她都還記得我叫灰媽媽^O^

Queenie在訓練上說她有個夢想是要養貓,可是他們家養了10隻狼犬了,老公不答應再養貓。
有一天他老公帶回了兩隻認養的黑貓回家耶~ Queenie很開心她可以養貓了~
我在Abellona的網站上有看到貓咪的照片,所以這次去香港我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的黑貓^O^
結果!!

可以再度參觀Queenie的家真讓我們興奮,但是一百多個人同時進去,天性怕熱鬧的貓咪想必是嚇死了!!!
所以兩隻貓咪都藏身在一間房間內不見客哩~
當然.... 我跟Allen不聽話偷開門闖了進去:P  
當然...  貓咪也很機靈,我們只看到貓沙跟大便還有貓咪飼料而已:P


結果Abellona寄照片給我看了!!! 挖屋~ 真的是好黑好可愛喔~~~~~
對黑貓是莫名的情有獨鍾~ 實在是太可愛了~~~


現在我也有一隻灰灰娃娃陪我了,等到我完成目標的時候,要再買更多更多的灰灰回家^O^
謝謝老公Allen的努力,在店內零售了瓜茶送我生日禮物~~~ 愛你喔~~~~


→丸子也太好笑了,來這裡看"延伸閱讀"一路瘋到掛~ http://www.wretch.cc/blog/hbchairman/10833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