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俱樂部已經收到消費券了~  真是太聰明的客戶,拿消費券買產品還可以有抽獎的機會~


台灣賀寶芙這個點子相信又可以締造另一波更高的成長率,昨天下午在總公司買產品時我親眼目睹了~
昨天光是一個訂貨櫃檯就收了好一大疊的消費券,另外一大疊是還來不及處理的email訂購單...
難怪前晚我台南的客戶的email訂單都還沒有接到處理通知,辛苦總公司的職員了,昨晚還加班作業!!!


消費券的促銷太吸引人了~  這是我最想要的其中一個獎項!!


難以置信的總經理Angela,竟然送出轎車的大獎~ 妳真的是台灣賀寶芙的驕傲!!! 
p.s這次風尚之旅看到Angela處理臨時狀況的一些小動作,就知道她平常做事的嚴謹要求以及不願馬虎,
所以每個職員的工作效率都相當的高,而且態度還相當的好,謝謝你們的付出,好感動喔~


好險我的消費券沒有拿去買高鐵車票,我要來去下訂單了~ 杜拜杜拜^O^


詳細使用消費券買賀寶芙產品的訊息↓
http://www.herbalifeww.com/tw/pdf/News_More_Info_Items/0119-ConsumptionVoucher.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