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的話題,為什麼說台灣賀寶芙在大爆發~ 除了考核位階的人越來越多之外,
從每一次大型國際訓練公司推出VIP總裁禮遇這樣的促銷來看,合格的人數每次都有爆增的傾向,
現在連VIP都要早點到排隊入場,也要搶一個視野好的座位來聽課了!!! 
每次看到VIP的促銷都會心跳加速,興奮是一定會有,還外加緊張:P


我是新人的時候,完全搞不懂什麼是VIP總裁禮遇,光能參加國際大會就夠讓我興奮的了^O^
在2005年新加坡這場大會,丸子帶了很多第一代夥伴,我們猜拳勝出的可以10分鐘體驗什麼是總裁禮遇~
於是我就這麼幸運的一拳就贏(什麼時候有這麼好運氣我都不知道)
只是短短這十分鐘的體驗,就讓我不想再坐在一般區了!後來看到公司送他們的禮物更讚,我真的好想要!!


2006年兩場國際大會正好都沒有總裁禮遇的促銷,2007年的第一場國際大會在香港,
當時正好考核完推廣組,也符合了總裁禮遇!! 
享受跟總裁一模一樣的對待,桌上有很大罐的蘆薈汁,喝得很爽!! 還有特別的施華洛奇水晶相框禮物呢!!
而且這次大會有MOJ、有諾貝爾獎得主Dr. Louis,簽名拍照都在這一次收集完了^O^
真的很開心那一次有合格,因為之後的總裁禮遇再也沒有圓桌可以坐了~


年底的世界組訓練又推出總裁禮遇的促銷,訓練辦在山東青島,我們大家都難忘這一次的經驗。
從報到的人擠人、到了會場後沒有看到圓桌只看到好多人,到了中午竟然有專車接送去飯店用餐,
我們拿到了兩個代表青島的賀寶芙啤酒杯特別禮物,整個興奮到不行~~~
這是中國市場的第一次,沒有總公司的支援,中國夥伴自辦的訓練,很開心我們參與了!!


去年三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風尚之旅有演唱會的活動,總裁禮遇的促銷更非達成不可了!
當時我還幻想有沒有機會靠近明星哩:P  不過坐在合格區的人更多了@@ 
真的是很傻眼,我拼了老命完成的促銷,為什麼這些人看起來好像完成的很輕而易舉~ 高手真多呀~~~~


前兩天在林口辦的風尚之旅,拜腳踏車促銷的忙,也一併完成了VIP的資格,
心裡也做好準備這次合格的人一定爆多,一定要早一點進會場排隊.....
但這次更讓我訝異的是.... 完成的人好多都是....... 頭髮看得出來有花白髮絲的長輩們耶!!!!!!!!!!!
吼吼吼~ 真的是好厲害!!! 到底怎麼辦到的!!!!!


6月我們要去韓國參加亞太地區的風雲盛會,這次的資格很簡單,只要是賀寶芙直銷商就可以購票入場喔!!
一樣的... 公司又推出VIP的促銷,我又想要完成了!
我猜人數一定更多更多(12個國家哩),不過只要坐在VIP區就可以靠近總裁,我要去找Steven總裁拍照!!!!


拼了拼了拼了,我要看看這一次到底又會有多少讓我傻眼的情況發生!
賀寶芙的人真的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