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活躍推廣組的身分可以提早參加Paco的訓練~ 一直很期待這一天~
在場看到很多不斷符合活躍推廣富豪組的夥伴也來參加,趕緊抓著拍照問問題!! 我也要不斷的符合資格!!!
來自墨西哥的Paco是賀寶芙公司第一個員工,他說「再2個月,我就吃賀寶芙滿29年了~ 我是吃賀寶芙產品最久、而且比29年前的我還要健康有活力的客戶~」
他入場的時候跟站兩側歡迎的人一個個擁抱,我被擠在人群外,只有右手牽住他。我以為他會把我放開,沒想到他擁抱了三四個人還是緊抓著我的手,等到擁抱完大家再把我抓回來給我一個大擁抱,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我相信馬克休斯一定也是這樣的人~ 這麼重視每個直銷商們!!!


今天Paco講了馬克第一次跟他介紹賀寶芙的故事,就是從這袋裝了奶昔的白粉開始^_^
他很難忘記馬克當時充滿活力並且有自信的說「我有這個難以置信的食物!! 吃了精神體力特別好.....」
而當時奶昔還沒有罐子裝、也還沒上標籤,Paco就迫不及待想要馬上開始使用了~~~


Paco今天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很多很多的感覺是使用產品來的,感覺越強,成長越快!!」
即便他經營賀寶芙29年看過無數個產品見證,今天他看到陳炫丰準總裁減60公斤的照片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耶~


Paco說我們是代表健康跟營養的天使,賀寶芙的直銷商是用驕傲、成功、開心、健康、快樂、以身作則、誠實的方式在經營的,這世界需要我們,有誰能像我們一樣給人們健康呢?
我們不會因為削價而得到更多的產品,客戶要的不會是削價、而是效果!


這個獎章我終於是領到了,我想了好久,每次在會議裡看到夥伴戴我多希望我身上也有一個,
2008年服務的客戶很多,我不知道怎麼做推薦事業,但我很喜歡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喜愛賀寶芙產品,
這個榮耀獻給我的客戶們跟我們組織團隊,因為大家都愛賀寶芙,所以我們一起拿到這樣的榮耀^_^


明後天Paco一定有更精彩的賀寶芙故事要告訴我們~真的好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