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想在店裡找到年齡超過50歲的長輩,今天早上竟然有兩個70歲拿傳單進來的奶奶~
第一個奶奶只講台語,我的臭鈴呆台語介紹三杯水,把她逗的嘻嘻哈哈~ 一邊還要call婆婆快來幫忙:P
第二個奶奶從頭到尾都墊墊的喝完三杯,身後來去很多國外夥伴也不影響,還被我強迫尿尿完才能回家cc
服務長輩的感覺真開心!


明天就是我們最期待的風尚之旅了~ 很多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的夥伴已經提早到台灣,順便參觀俱樂部!!
我今天聽到馬來西亞夥伴分享她牙齦缺乏營養而常睡醒發現血染枕頭的故事,
因為補充均衡營養讓她免於困擾,哇~ 好感動喔!!!!!
賀寶芙的營養故事百聽不厭,說也說不完,常常是最感動我、也是我最愛賀寶芙的地方!!!

謝謝黑龍推薦、易敬嘉總裁安排夥伴來參觀我們俱樂部,更謝謝Golf給我們很多指導~
不只是國外夥伴們有收穫,我們跟店裡的客人都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