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對於創意料理很有興趣,她極盡的討好我這貪吃的表姐,用我帶來的奶昔滿足我的慾望~
看她三兩下很簡單的製作完雞蛋糕,雖然過程中很用力的跟我說明,無奈我滿腦子只想吃不想學:P

表妹用的食材全都是有機店買來的,連雞蛋也是最新鮮的。
她稱讚奶昔沒有添加過多的香料跟色素,所以製作出來的顏色是"健康"的,而口感也很紮實不蓬鬆!
要不是她的分享,我可能還很愛吃外面賣的雞蛋糕,原來那些原物料的來源都是有問題的,
反倒是奶昔的成份很清楚的在罐身上標示,所以可以讓她很安心使用。


帶了一些奶昔雞蛋糕回來早餐店給客人品嚐~  
正妹班幾個成員難得早上相約到店裡吃早餐,這下真是賺到,從大家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囉^O^


晚上到竹北組訓也切幾塊給大家分享,好像熊熊比較有年輕人興奮的樣子,
其他"熟齡"夥伴的反應比較"穩重",我突然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幼稚... @@
(他們連我要免費招待做頭皮SPA的反應都很冷淡.... 我好傷心....看來我要再多了解熟齡的市場了....)



表妹跟我同年,從小一起玩到大一起念小學,我們以前的個性就大不同,
她是大家寵愛的小公主,每個人都愛參加她的生日派對,
我卻是拿著籐鞭追打男生保護她、在黑板上寫吵鬧名單的風紀股長。
婚後她把老公跟小孩照顧得大家都會稱讚,而我還在觀望生小孩會影響我多少自由的生活~
現在我像是她的小孩,還特別幫我做了一頓有糙米飯的養生晚餐,肉品還買主婦聯盟的哩!


哈哈,我覺得很有趣,不管如何我們還是祝福彼此,
此刻我只希望我的表妹真的過得很幸福,

不管花多大的力氣,盡我所有的資源讓表妹不要為孩子的健康煩惱,
謝謝寶媽跟早餐店的客人小蘋跟表妹分享你們孩子對抗過敏困擾的過程,
也祝福所有家裡有過敏體質小孩的媽媽們,小朋友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