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過我還能參加到國中的同學會~~ 而且是國一的同學~~~ 因為我們國二後就分班了。
在他們三個眼中我以前是帶著大眼鏡理西瓜皮的書呆子,那時我還是會拿藤鞭追人跑的副班長勒...
可是我又是很聒噪愛找他們三個打屁的書呆子,所以我是怪咖:P
很感謝這群同學彼此都還有在連絡,我才有機會可以在15年後再次跟他們團聚!!


最感謝中間這位看起來很老氣大哥的同學把我們串起來~ 都是他主動打電話關心我最近好不好的:P
也是他讓我跟康鈴聯繫起來,康鈴現在也是我事業上的夥伴呢!!


同學會聚餐之前,還先到我店裡坐坐,謝謝你特地跑一趟啊淑慧~~

下一次國中同學的聚會要在彰化喔,大家趕緊呼朋引伴吧!!
我去約我們的大書呆子羅雯萍班長^O^  順便問問班導師要不要參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