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or今年6個月,是我跟Allen的上線@@ 因為他的爸媽是我們的上線總裁,
所以Honor理所當然的可以用賀寶芙的世襲制度,成年後他就是我們的總裁了~~~
今天的Honor超可愛~ 原本我進來辦公室是要秀我的新電腦的,但是他對我笑...我就忘記我要幹嘛了@@

這小子還會跟我炫耀他會劈腿功,好啦你很厲害~阿姨有煞到你啦~~~
連吃奶嘴都會耍電眼,我看他以後桃花會不斷:P

穗菁總裁現在的生活就是陪小孩帶小孩,然後上網買小孩的東西...
她給Honor買了一個新的奇異果餐墊,真的超級可愛的!! 妳一定要點進來看


大家的情緒都穩定、財務時間真正自由,我也希望我能給我未來的小孩這樣的生活!!


◎延伸閱讀:有腰身又有生活品質的孕婦--穗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