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稱讚一下營養俱樂部的多元性:P 連台語服務都有!!
我婆婆可以說是我們店裡的台柱、也是鎮店之寶,她對產品的感動可以分享好久~
通常她都用國語在分享,今天第二代夥伴帶了70歲從高雄上來的阿姨來店裡吃早餐,阿姨聽不懂任何國語,我臭零呆的台語連"膳食纖維"都還講不出來@@ 請了婆婆出來聊天,我看她用台語分享她的健康分享得更好耶!!!!有夠流利、有夠草根性的!!!我整個都聽到呆了~~~

台語只會幾句話的Allen根本插不上嘴,我還是三不五時要賣弄一下我的臭零呆:P
婆婆好了不起,她給我另一種想法,澳門回來開店我要更努力去找阿公阿嬤宣傳,讓婆婆更有成就感^_^


 ♥ 今天店裡多了一張月卡,半年前這個客人就來吃過一天就沒再來了,當時只知道她想要減肥。
她說後來就吃了很多家減肥藥減肥,但發現維持不易,所以又過來問問賀寶芙的方式。
昨天讓她帶了大水壺回家開始練習喝水的習慣,今天開始每天來店裡給我們照顧,
中午又跑來店裡再噴了第二次的賀寶芙香水,還是覺得很喜歡,呵呵~ 早餐店倒是賣了幾罐香水了呢~~~



 ♥ 下午回到辦公室工作,小鳳拿了戳戳樂邀請每個人玩!!

在賀寶芙處處都是充滿歡樂的氣氛~


我抽中的獎中獎~實在太有趣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