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記錄今天的心情~ 感謝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我真是幸福得不得了~
 ♥ 早上發了好幾張傳單 ♥ 三峽客戶吃高纖錠感覺很好 ♥ 康鈴約了幾個國中同學11月聚餐 ♥ 早餐店客戶送媽媽夜寧新 ♥ 更新了店內的活動照片 ♥ 整理正妹班近期的照片 ♥ 整理黃士懿博士的講座照片要送給客人 ♥ 更新我們隨身的相片本 ♥ 到中壢去認識楊博士店裡的客人,客人們很喜歡楊博士夫妻最近每天穿西裝打奶昔的形象呢!(我也喜歡)


 ♥ 跟楊博士的客人聊天結束後,call了朱媽咪去找他們玩~ 
結果他們陪我去吃龍門凍芋圓,又去大溪橋散步聊天!

吹著晚風真的好舒服,懶得走路極度保養纖細美腿的我,突然覺得這段橋的路程不長耶~
而且朱媽咪這兩個兒子鬼靈精怪的,老是聊一些我都很難回答的問題 (還問射精是什麼..正好在上健康教育課)
原本大家要讓我們練習跑一段海角七號那幕在海邊感人的戲碼.... 好像吵吵鬧鬧說要吃香腸的就忘記了:P

 ♥ 散步,真的可以讓人心情輕鬆~ 
台北好像找不到可以放鬆的地方... 一出門就先塞車塞紅燈,想悠閒的心情都搞砸了...


 ♥ 可惜相機沒電,後來他們還帶我們去龍潭拍賣場觀摩人家拍賣的實況,
好幾度都想要舉手喊價(太容易被促銷了),還被Allen念說買那回去幹嘛@@ (阿就想買呀)
下星期三晚上11點一定要再來搬個紫水晶洞或是聚寶盆~

 ♥ 11點趕回台北Neo19跟高中同學碰頭,給個擁抱、送張卡片祝她幸福+生日快樂~


好愉快的一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