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看到夥伴的網誌上分享他們颱風天在店裡辦活動的照片,
連續六日的颱風天讓大家風雨生信心,越辦越開心越辦越順手呢~ 連參加派對的朋友都融入其中
寶媽自從接觸賀寶芙以後,尤其跟寶爸一起全職後,對於夫妻關係的課題一直很有興趣多了解,
他們上星期六辦的是觀賞記錄片,導演跟攝影師從風雨交加的台北開車到新竹給他們打氣,真是太感動了!


隔天換曉倩店裡有活動~ 照片中看得出來門外的風雨挺大的^^" 但門內卻是熱鬧滾滾!!
曉倩的兩位夥伴是姐妹花,他們十月底要開俱樂部了,這兩個星期都在不同的店家實習,
他們特地在中秋節邀請親朋好友來驗收他們實習的結果,也讓家人看到他們很用心在推廣健康給身邊的人,
這些家人們也準備要使用產品囉~ 真的很棒呢^O^


今天信箱裡面躺了一封信,這是寶媽這週要幫夥伴辦的兩場派對的流程規劃。

流程細心的程度,關心到每個人的角色跟需求,讓我好驚艷他們是這麼的棒!

看到這些夥伴這麼認真,我真的好感動~
一開始他們都很辛苦的跟著我南北到處跑,陪我辦一場又一場的小型奶昔派對,
現在他們也開始幫自己的夥伴辦,甚至辦得比我還要好、更注意細節了,果然是青出於藍呢!


很期待這個星期兩場的派對,一個在新竹食品路寶媽的店裡,一個是在高雄雅惟的家裡。
在高雄還要跟天使喵以及郭醫師合作,讓我更期待那天擦出的火花了呢^^ (寶媽要買仙女棒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